竞技风暴

ATP亚洲赛季告一段落 四大公开赛组织出色受称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0日23:39 新浪体育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新浪体育讯 东京当地时间10日消息,随着捷克选手诺瓦克赢得日本公开赛冠军,本年度ATP网球巡回赛在亚洲的旋风姿态也告一段落。北京、上海、曼谷和东京四地的赛事组织都相当成功,获得了各方的由衷称赞。

  世界头号选手费德勒在赢得泰国公开赛冠军后对赛事给予了高度评价,“如果说去年的公开赛我给它打8分的话,今年我会毫不犹豫地打上满分10分,整个比赛组织得非常棒。 ”本次赛事的赞助商同样给予了很高的评价,泰国公开赛最大的赞助商布尔华德集团(Boonrwad Group)表示:“比赛吸引了大量的观众,这正是我们赞助这项比赛的主要目的。”今年的观众人数创下了历届泰国公开赛的纪录,而泰国网球明星斯里查潘与费德勒在半决赛中的对决更是吸引了潮水般的观众。

  ATP网球巡回赛首席执行官马克-迈尔斯观摩了在上海举办的喜力公开赛,并且参观了正在建设中的2005年大师杯中心体育馆,他欣喜地说:“亚洲是世界经济最活跃的地区,这里正在成为网球运动最具推动力的地区。”

  在北京、上海、曼谷和东京举办的四项公开赛极大地提升了网球运动在亚洲的形象,对网球运动在亚洲的推广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使得越来越多的亚洲民众关注和参与这项运动。据统计,在上周泰国公开赛举行期间,访问ATP官方网站www.atptennis.com的亚洲网民占到了总访问量的12%。(confidant)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