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沃兰德利世界排名上升17位 当选ATP9月最佳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0日13: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TP官方站9日消息,美网称王,泰国夺标,新一代天王费德勒风光无限;萨芬中网两年来首次夺冠重拾自信;9月,又是一个抢分的季节。虽没有同辈们星光灿烂,但对于意大利小伙子沃兰德利来说,2004年的9月自有一份特别。

  2004冠军积分榜上,9月份涨分最多的自然非费德勒莫数,但在前50名选手中,爬升最快的却是这位叫沃兰德利的意大利人。9月初,他还仅仅排在第49位,现如今,靠着一个 月赚取的46分,他的积分达到了161,冠军积分榜上飙升17位,占据了第32名的个人职业生涯最高排名。

  他先是在美网进入第二轮,然后回到欧洲,在罗马尼亚BCR公开赛中进入半决赛,而在意大利本土的帕勒莫公开赛中更是打进了决赛,最后惜败于捷克小将伯蒂奇获得亚军。但参加三项赛事赚取的46个积分,已经令沃兰德利心满意足。

  对于自己9月份的良好表现,他自己评价道:“非常高兴获知我是9月份ATP冠军积分榜前50位选手中排名上升最大的,这真是伟大的一个月,我进入了一个决赛和一个半决赛,输给了两位当时状态非常好的选手(阿根廷的阿卡苏索和捷克的伯蒂奇)。当然,我的ATP世界排名也上升到了最高的35位,这绝对是伟大的一个月。”

  今年23岁的沃兰德里97年转入职业,是足球盛行的意大利当前排名最高的职业网球选手。他今年状态稳定,是他职业生涯至今表现最出色的一个赛季,5月份还在奥地利赢得了他的第一个ATP头衔——圣波尔腾公开赛冠军。沃兰德利今年红土26胜13负,红土单赛季总获胜场数仅排在莫亚(31-8),法网冠军高迪奥(31-12)和奥运会金牌得主马苏(29-14)之后位列第4。(Lilian)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