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里昂网球赛决出决赛双雄 马里塞索德林并驾齐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0日03: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0日,里昂网球公开赛决赛双雄产生,瑞典的索德林和比利时的马里塞双双战胜对手,打进最后的决赛。

  在第一场半决赛中,面对7号种子美国人斯潘迪亚,索德林凭借出色的发挥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身高1米90的索德林威力巨大的发球让斯潘迪亚倍感压力,很快就以2-6丢掉了首盘。第二盘比赛中索德林同样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即使在5-4领先时因伤接受治疗, 但仍然以6-4稳稳拿下。

  马里塞和索德林一样两盘比赛一共只让对手拿了6局,6-4、6-2战胜了西班牙人费雷尔,全场比赛仅耗时1小时18分钟。世界排名第46位的费雷尔在第二轮曾淘汰了三号种子费雷罗,但是他无法阻挡马里塞前进的脚步。马里塞两年前也曾打进里昂网球赛4强,两年后他更进一步,个人职业生涯第六次打进决赛。

  马里塞本次公开赛可谓一扫阴霾,之前自7月份以来他没有取得一场比赛的胜利,现在他已经将目光瞄准了冠军。马里塞说:“能在第一轮战胜赫巴蒂非常重要,这让我增加的自信,我之前五场决赛都以失利告终,但我不会不会浪费第六次机会。”索德林同样不甘示弱:“比赛进行得非常艰难,但我期待能够坚持到最后。”(Forest)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