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俄红粉军瞄准年终总决赛 德娃莎娃进前八机会大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09日10: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9日消息,每一年的WTA年终总决赛可以说是每一名在WTA巡回赛奋战的女球员们的终极梦想舞台。今年的总决赛将于11月10日至15日在洛杉矶的斯台普斯体育中心网球馆拉开战幕,赛事总奖金高达三百万美元。除了上个月已获取参赛资格的现世界排名第一和第二的毛瑞斯莫达文波特,以及今年美网新后、现世界排名第五的库兹涅佐娃三人之外,八个参赛名额中尚有五个名额留待众女将去拼争。

  众女将当中,来自俄罗斯红粉军团的德门蒂耶娃莎拉波娃又是最具实力的竞争者,两人于上周分别夺得了一站赛事的冠军——德门蒂耶娃在法国天然气杯群星赛封后,莎拉波娃韩国公开赛夺冠。

  今年法网和美网两次痛失冠军头衔屈居亚军之后,德门蒂耶娃终于在法国天然气杯群星赛上拿到了本赛季的首个冠军,这个冠军头衔也是她职业生涯的第四个WTA冠军。在保时捷冠军积分排名上,德门蒂耶娃目前暂列第六位。

  莎拉波娃在韩国公开赛拿到的冠军是她本赛季拿到的第三个冠军头衔,之前的两个分别是在伯明翰和温布尔登拿到的。韩国的胜利使得莎拉波娃在保时捷冠军积分排名上又向前迈进了一步,目前暂居第八位。

  目前距离年终总决赛开赛只有五周的时间,除了德门蒂耶娃和莎拉波娃,米斯金娜兹沃娜列娃也将成为WTA年终总决赛最后五个参赛名额的有力竞争者。(玉米)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