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全国俱乐部联赛产生八强 卫冕冠军对阵成都高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08日23:18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0月8日电 2004-2005“中坤杯”CTA全国网球俱乐部联赛8日在北京战罢第一阶段小组赛,卫冕冠军天津通信队、引进了外援的成都高新队和网坛新军中坤俱乐部队等8支队伍跻身八强之列。

  在A组争夺第一名的比赛中,天津通信队以5:0战胜湖北东风队,其中双方第一单打王珏与朱本强的比赛引人注目,但比赛却因朱本强受伤退出而结束。天津队获得小组第一名

  前冠军北京天鸿队以5:0轻取郑州队,以三战全胜战绩名列B组第一名。中坤俱乐部队在争夺小组第二个出线名额时,依靠外援和年轻队员的出色表现,以5:0战胜福州队,首次参赛就跻身八强。

  八一队以3:2击败江苏苏豪队,三战三胜获得C组第一名。在另一场比赛中,年轻的天津网球中心队以4:1战胜上海巴士交大队,以小组第二名出线。

  有两名外援的成都高新队继续着出色的发挥,他们以5:0战胜上海围城队,这样他们三战皆胜获得D组第一。云南队在与湖南队争夺另一个出线名额时,以5:0获胜。

  本项联赛不仅创纪录地有16支队伍参赛,而且6年来首次引进外援参赛,并推出了新的联赛标志。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赛会制,10月在北京举行,16支队伍分为4组进行小组赛,每个小组的前两名晋级明年4月的八强赛。(完)

  全国网球俱乐部联赛八强对阵形势

  新华网北京10月8日电 2004-2005“中坤杯”CTA全国网球俱乐部联赛8日在北京战罢第一阶段小组赛,前八强对阵形势如下(主队在前):

  第一名至第四名争夺战:

  天津通信队对成都高新队;

  北京天鸿队对解放军队;

  第五名至第八名争夺战:

  云南队对湖北东风队;

  天津网球运动管理中心队对中坤俱乐部队;

  在第一阶段被淘汰的8支队伍,经过计算小分,排出了最后名次:

  第九名,浙江省网球队;

  第十名,江苏苏豪俱乐部队;

  第十一名,湖南省网球运动管理中心队;

  第十二名,郑州市网球运动管理中心队;

  第十三名,福州队;

  第十四名,上海巴士交大网球俱乐部队;

  第十五名,上海围城网球俱乐部队;

  第十六名,成都网球运动管理中心队。(完)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