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小威超库娃抢先登陆银幕 女性喜剧电影演美女(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08日12:35 新浪体育
小威超库娃抢先登陆银幕女性喜剧电影演美女(图)
小威正在为参加自己的
首映礼做准备(组图)

  昨天才说到“美少妇”库尔尼科娃正在朝自己正式进军娱乐圈而努力,这边她“网坛最富一姐”称号的竞争对手小威廉姆斯却已经抢先得到了在宽银幕上亮相的机会。据美国媒体7日报道,小威廉姆斯将在明年4月开机的爱情喜剧《美女驿站》(Beauty Shop)中扎上一角,而最终的身份极有可能是撑起大梁的二号女主角呢!

  据悉,小威此次绝对是要玩真格的了,这样的话她将真正的圆自己成为一个演员的
梦想。在上月接受YES Network的王牌节目《中心舞台》采访时小威曾经表示自己目前最大的心愿并不是重新夺得大满贯赛冠军,而是成为一部电影的女主角,为了能够实现这个愿望,她甚至表示不惜成为一条巨蟒的“口中餐”,就如同现在正在北美地区热映的恐怖灾难片《狂蟒之灾2》一样,即使最后变成了血盆大口下血肉模糊的“肉泥”,小威表示自己也绝对是心甘情愿为成为一个一流演员付出一切的。

  不过这一次,小威不必担心成为巨蟒口中的肉泥而遭致耻笑,因为她的两位配戏伙伴都是好莱坞喜剧阵线的一线女星,安迪-麦克道维尔,这位46岁的知性女星曾以1994年的英国黑色喜剧《四个婚礼和一个葬礼》走红全球,而黑人女星奎因-拉提法目前已有了取代乌比-戈德堡成为喜剧界头号黑人女星的架势,2003年她曾凭借《芝加哥》获得奥斯卡最佳女配角提名,而去年与谐星斯蒂夫-马丁的搞笑力作《野蛮网友》更是取得了北美地区破亿元票房的佳绩。

  相信届时有了这两位前辈的提携,小威在自己的电影处女作中一定不会表现太差。这不,小威在中国北京夺得首届中网女单冠军之后,宣布“因伤”退出了级别更高的德国保时捷大奖赛,但却在昨天一身裹胸性感妖娆非常的出现在了喜剧电影《胜利之光》(Friday Night Lights)的首映礼上,险些就把片中女星的风头比了下去呢!

  (晓露)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