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休伊特称克莱斯特尔斯新伤情况不明 不至于挂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07日08: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澳洲网球名将休伊特周三在东京表示,他的未婚妻、比利时选手克莱斯特尔斯并不清楚迫使她提早结束本赛季的伤势究竟为何。

  克莱斯特尔斯缺席近五个月之后,上周末首次复出征战比利时公开赛,遗憾的是她的左手腕再次受伤。

  这位前世界球后曾因左手筋腱的撕裂接受手术,切除一个囊肿,并因此长时间缺席比赛。

  “我们无法确认真正的原因,伤势会持续多长时间,以及具体情况如何,”休伊特向记者表示。

  “很明显,当你缺席了那么长时间,在经历过术后的复苏后,那太令人失望了。”

  休伊特否认媒体报导的这一伤势会危及到克莱斯特尔斯职业生涯的说法。他本人本周在东京出战日本公开赛。

  克莱斯特尔斯和前世界球王休伊特计划明年2月举行婚礼。(王燕昆)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