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费德勒比肩伟大球员 罗迪克期待明年重返世界第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04日15: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4日消息,在昨天结束的ATP泰国公开赛决赛中,头号种子费德勒仅用时58分钟即以6-4/6-0轻取2号种子罗迪克夺冠,不仅成就了自己本赛季第十个冠军头衔,也成为了继麦肯罗和比约博格之后,近25年里唯一一位在ATP巡回赛决赛中保持不败的球员。

  费德勒今年赢得了澳网温网美网三个大满贯冠军头衔。瑞士王者的良好状态始 自去年十月奥地利的维也纳,之后,在西班牙的马德里进入到半决赛,在巴黎打进1/4决赛,2003赛季末还赢得了在休斯顿举行的年终大师杯总冠军。

  费德勒赛后说:“能够破掉前辈们的记录当然很好,但我更希望到本赛季结束前能够一直保持良好状态。来到泰国前我并没有太多期望,也从没想到过能在一年内赢得十个冠军头衔。”

  罗迪克在周日进行的决赛中始终扮演着极其被动的角色,自己的第一个发球局就拿得十分艰难,被费德勒调动得满场奔跑。第一盘结束后,罗迪克手肘的不适使得他在比赛中的境地更加难堪。

  罗迪克赛后说:“今天的比赛对我来说太难了,第二盘我丢掉发球局后,感觉自己的状态非常不好。”半决赛与萨芬血战三盘,三盘都打到抢七才决出胜负消耗了罗迪克太多的体力和精力。“打完昨天的比赛后我就一直感觉精疲力尽,在更衣室里甚至睡着了。”

  美国一哥期待2005年能够重新夺回世界第一的宝座:“开始新的赛季之前,我还有两个月的时间好好思考,明年我的目标就是赢得世界第一。”(birdie)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