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上海网球赛单打16强产生 诺瓦克卡纳斯成夺冠热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9日19: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上海时间9月29日消息,2004上海喜力公开赛首轮角逐今天结束。二号种子诺瓦克在中央球场奉献了一场近乎完美的表演,以两个6-2摧跨中国台北选手卢彦勋,闯进十六强,巴西小将梅罗也不负众望,延续了自己最近的神勇状态,6-4/6-3淘汰奥地利选手佩亚,获得了晋级16强的最后一个名额。

  诺瓦克28日晚上才从布拉格飞赴上海。但在赛场上他毫无舟车劳顿之苦,发出6个a ce球,4次破掉对手的发球局,用时仅51分钟,就以压倒性的优势赢得胜利。面对诺瓦克几乎滴水不漏的防守和稳定凶猛的攻击,卢彦勋既无招架之功,更无还手之力。

  29岁的诺瓦克本赛季还没有夺得任何单打冠军。在头号种子费雷罗退出、卫冕冠军菲利普西斯昨天爆冷出局之后,他在本届喜力公开赛中夺冠几率大增。不过他要进入决赛,面前并非一片坦途。首先在八分之一决赛中他将可能面对甘比尔,进入四分之一决赛后,他极有可能将面对卡纳斯和梅罗的胜者。

  卡纳斯今年已经获得了两项ATP赛事的冠军,状态相当不错,而巴西小将梅罗在此前两周刚刚获得了德尔雷海滩锦标赛的冠军,无论是状态还是信心也都处于颠峰。事实上,梅罗在今天的比赛中非常抢眼,2-0完胜佩亚。作为男子网坛正在升起的一颗新星,梅罗将努力工作奉为职业信条,只想脚踏实地,不愿眼高手低。他说:“我今年一直很努力,成绩不错,因此对自己也越来越有信心。努力加上信心,这是取得胜利的唯一办法。”

  去年在上海获得亚军的诺瓦克在被问到夺冠的问题时表现得一如其人的持重和谨慎。他说:“事实上,我还没看过对阵表。我不在乎菲利普西斯已被淘汰,我只想一轮一轮地打好自己的比赛,不关心其他选手的表现。”

  来自澳大利亚的选手阿瑟斯今天未费吹灰之力自动晋级第二轮。他的对手韩国选手李亨泽因为背伤退出了比赛,而赛事的第二个幸运的失败者戴弗莱欣也未能参加比赛。

  至此,喜力公开赛单打十六强今天全部产生,其中包括中国选手朱本强,他在第二轮的对手是美国名将甘比尔。目前留在第二轮的种子选手包括二号种子诺瓦克、三号种子卡纳斯、六号种子涅米宁、七号种子梅罗和八号种子甘比尔。

  明天(9月30日)即将进行第二轮的全部八场单打比赛,所有种子选手将会悉数上场,争夺本次赛事的8强。

  双打方面,卡纳斯和甘比尔搭档以7-5/6-0轻松击败柯勒克和比约-鲍,诺瓦克和同胞帕拉搭档以7-6(3)/6-4淘汰卡尔森和涅米宁的组合,双双晋级第二轮。(新体)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