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泰国公开赛:首战赢得不轻松 费德勒携手邓特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8日23: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8日消息,总奖金58万5千美元的ATP泰国公开赛在泰国掀起了一股网球热潮,赛事的举行更是受到了泰国政府部门的高度重视。今日在泰国总理他信-西那瓦的主持下,泰国公开赛举行了隆重的开幕式。开幕式后,久违露面的球王费德勒终于在众人的企盼中登场亮相,参加了他美网封王之后的首场比赛。

  费德勒首轮的对手是排名只有507位的法国球员托曼。虽然世界第一最终以总比分2 -0(6-4/7-6)战胜了名不见经传的对手,但从比分来看费德勒赢得似乎并不轻松。第一盘费德勒只破掉了对手的一个发球局,第二盘与托曼战至抢七,最终以小分7-4险胜。对于美网之后首度参赛的费德勒来说,如何将自己的竞技状态及时地调整到最佳状态也是他目前最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不过,首轮比赛经历一番风险对于新一代球王在泰国公开赛后面的比赛也将有所补益。第二轮,费德勒将对阵同胞胡伯格。

  费德勒今年战绩无人能敌、65胜6负,四个大满贯冠军中的三个都被他收入囊中。费德勒也希望泰国公开赛能为他锦上添花、带来今年的第10个冠军头衔。

  此外,泰国公开赛卫冕冠军、5号种子邓特在结束中国公开赛的征程后转战泰国。在观众们翘首企盼费德勒登场之前,邓特先为泰国观众们送上了一盘“开胃菜”。 最终邓特以总比分2-1(4-6/6-4/6-4)战胜同胞、在刚刚结束的中国网球公开赛挑战赛中夺冠的基梅尔斯托布晋级第二轮。

  邓特标志性的发上型打法在第一盘一度被基梅尔斯托布压制,所幸的是在第二盘和第三盘,卫冕冠军开始找回状态,成功破发并取得整场比赛的胜利。去年泰国公开赛决赛,邓特击败了费雷罗夺冠,今年美国小伙儿能够走多远我们也将拭目以待。

  首轮其他几场比赛中,中国网球公开赛男双亚军博格莫洛夫6-3/6-2胜克莱布;莫里森6-4/6-3胜柯曼;巴卡内罗7-6/1-6/7-6胜罗塞特;胡伯格6-4/6-1胜萨沃尔特;斯里平根4-6/7-5/6-4胜约科维奇。(birdie)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