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智利戴杯主场完胜日本 奥运冠军助祖国重回世界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6日16: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和日本队的比赛对于智利球员来说,实在是太轻松了。在第一天赢得了两场单打之后,奥运冠军冈萨雷斯和马苏又在双打比赛中轻松获胜,以未失一盘的成绩重返戴维斯杯世界组。

  在周六的比赛中,现场的观众爆满,而且连智利总统拉格斯也前来为他们的英雄助威,而过去一直是队中主力的前世界第一里奥斯,这次作为观众也出现在了现场,“我职业 生涯中有着很多的遗憾,当然也包括没能帮助智利队回到世界组,”里奥斯说。而这一次,他们做到了,20年来首次进入了戴维斯杯世界组。

  这场双打比赛只用了不到两个小时,马苏和冈萨雷斯就击败了日本组合,比分为6-3 6-3 6-1。

  智利人在第一句就破发成功,而第一盘也只打了41分钟,之后的第二盘和第三盘,他们打得越来越轻松,日本对手完全没有还手之力。

  “今年是我最好的一年,我赢得了两块奥运金牌,获得了世界团体赛的冠军,还登上了世界第九位,而这一次我们终于回到了世界组。”马苏说,“这就是梦想成真的感觉,我已经打了七年的戴维斯杯了,终于能参加我们应该参加的赛事了,我们会继续努力的。”桑萨雷斯说。

  日本对手队比赛的失利并不感到奇怪,“我们比赛时太困难了,他们应该获胜。”(网球网)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