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素面莎娃被赞身材好:不忘祖国 中文手机不会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5日18:12 新浪体育 ©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下午,中国网球公开赛女子单打比赛第一场半决赛引爆眼球大战,17岁的美少女莎拉波娃和19岁库兹涅佐娃分别在今年的温网和美网一飞冲天,这两位青春洋溢的大满贯新贵之间的少女对话以库兹涅佐娃的胜利而告终,两盘比分均为6-2,仅仅用了1个小时就结束。

  赛后只有10分钟左右,莎拉波娃就穿着低腰的黑色紧身装走进了新闻发布大厅,对 此旁边一个女记者惊呼“她身材怎么这么好啊!”不过莎娃可听不懂这句溢美之辞,因为她发布会全场的表情都显得非常僵硬,未施脂粉的面容没有哪怕是一丝笑容,看来这场比赛的失利对她的心情显然影响颇大。

  发布会正式开始后,有记者表示其实莎娃的开局不错,在第三局库兹涅佐娃的发球局曾拿到过几个破发点,但是最终都没有把握住,而这对于她后面的表现是不是有些影响。对此玛丽亚表示自我感觉今天的表现还算不错,只不过是对手库兹涅佐娃的表现太优异了,当然没能把握住那几个破发点的确让人遗憾,因此自己也需要在以后的比赛中多努力提高把握战机的能力。

  而对于在比赛中以较大比分输掉这场万众瞩目的“大满贯赛冠军之争”,莎拉波娃表示库兹涅佐娃近来相继在美网和印尼巴厘岛的两站比赛中连续夺冠,因此她的自信心和比赛状态都处于最高点,而自己自温网夺冠之后状态并不是太理想,在今年的比赛中库兹涅佐娃的气势非常高,因此自己很难招架。不过莎娃也表示这场失利不会令自己特别失望,毕竟谁也不可能保持长久不败,而自己也很年轻,还有许多需要继续练习长进的环节,比如应该让自己变得更加强壮,以及网前的技术练得更好一些,因此自己还会更努力的去提高自己。

  或许是7月3日莎拉波娃温网女单夺冠后站在全英俱乐部的万人中心球场打电话的场景太过“深入人心”,而莎拉波娃随后对于这个问题也回答了无数次,但是今天还是有人就这个问题再次发问,对此俄罗斯美少女只好不厌其烦的再次解释了一通,“是的,我那时非常希望能与妈妈取得联系,但是很遗憾那部手机是在中国购买的,我一点都不熟悉那些中文输入系统,根本不知道如何使用,因此我最后只能放弃。”

  也有人询问,由于长年在美国生活和训练比赛,莎拉波娃对于祖国俄罗斯的感情是不是已经减淡了,对此莎娃表示自己下半年在亚洲比赛的行程安排得非常满,因此也是打算在完成这些比赛后考虑回到俄罗斯,毕竟那里仍然是自己的祖国。更有意思的一个问题是,由于同胞米斯金娜在法网夺冠之后也是收到了来自总统普京的祝贺电话,有记者想问问莎娃在温网夺冠之后是不是也受到了这样的礼遇,对此莎娃付之一笑,“我并没有过多考虑是否收到了总统的祝贺电话,不过赛后有人告诉我普京总统确实给我来过电话。”(多多)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