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戴杯资格赛:两奥运冠军助阵 智利两胜领先日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5日13: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智利队在家乡离他们重返戴维斯杯世界组的目标越来越近了,在周五和日本的世界组资格赛第一天的比赛中,他们的奥运冠军马苏和冈萨雷斯均取得了胜利,为本队赢得了2-0的领先优势。

  在第一场比赛中,雅典奥运会的男单和男双的双料冠军马苏很轻松的就取得了第一分,日本对手显然不是一个档次的球员。

  冈萨雷斯在第二场单打中,遇到了小小的麻烦,在前两盘轻松取胜后,在第三盘被日本的铃木拖入抢七,不过智利人还是显示出了自己的实力,以7-1赢得这一局,也取得了第二场比赛的胜利。

  “我在前两盘不能适应他的节奏,只有在第三盘,我才找到了感觉。”日本的铃木赛后说。

  “我在这个场地很舒服,这是个慢速球场,我们并没有多少时间来准备。不过在比赛一开始,我就调动着他的步伐,坚持着自己的战术。”冈萨雷斯获胜后说。

  马苏和冈萨雷斯周六也不会休息,将在双打比赛中再次亮相,“我希望他们不要考虑太多,好好比赛。”智利队的教练佩纳说。(网球网)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