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众人称小威并不大牌 司机:闲聊一会记者写一大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4日11:32 北京青年报

  身边人说小威

  小威比赛之外到底是什么样?记者昨天采访了几日来与小威近距离接触的工作人员,大家都这么评价说:“她人挺好的,对待周围的人也很随和,没有大牌的架子。”

  -司机张长河:小威非常友善

  小威到京4天,专职司机是张长河师傅。前两天一直是张师傅为小威服务,后面两天,因为张师傅家中有事,郭师傅临时帮忙。张师傅说:“23日我一走进场馆,马上就有人问我‘小威挺好的,你干吗那么说人家?’我一想坏了,马上给郭师傅打电话,他特别委屈,说昨天只是闲聊了一会儿,没想到记者写了那么一大篇。”

  “我为很多大型活动做过服务工作,也见过很多大牌人物,我觉得小威非常友善,没有一点架子,是一个称职的大牌明星。有一次好多球迷认出了她,追着车挤着车,把我们的奔驰车都划坏了。小威一看,马上趴在车上为球迷签名,满足大家的各种需要。保镖出于小威安全考虑,看小威签了一些,马上就让她上车离开。”

  “就是因为有人喜欢他们,追随他们,所以才能称为明星,对这一点,我们做司机的更应该有清楚认识。在我眼里,无论是什么身份的人,只要上了车,就是我的客人,我们都会给他足够的尊重,这也是做司机的职业道德。”张师傅说。

  -志愿者:小威送我一个灿烂的笑

  黄一铭是中网组委会交通组的一名志愿者,他说:“我喜欢小威是因为觉得她特别有礼貌。那天我去赛场,正好她比赛完,小威特别有大将风度,无论输赢,都会向四周的观众致意表示感谢,这一点不是所有球员都可以做到的。”

  “23日上午,她要出去购物,我给她安排车,我跟小威说‘祝你一天好心情’,小威马上和善地跟我微笑,非常灿烂、亲切,让我一天心情都非常好。”郭婷婷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