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戴杯客战西班牙法国出奇招 桑托罗欲单挑费雷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4日11: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缺席了戴维斯杯一年多之后,桑托罗在本周和西班牙的半决赛中重回法国队,而且将担负起最重要的责任。

  打法怪异的桑托罗被网坛很多人所欣赏,而且这次法国队的队长福尔热竟然没有选择克莱门特,而让他自己弃用了很久的桑托罗担当第一单打,而且还有和罗德拉合作的双打。在今天的单打比赛中,桑托罗将对阵前世界第一费雷罗。而法国人把赌注押在了桑托罗身 上,不知是否能起到决定性的作用。

  尽管桑托罗和罗德拉的排名都高于克莱门特,但大多数的专家都认为克莱门特面对状态不佳的费雷罗,机会更大。但福尔热却把今年前两轮都没有参赛的桑托罗推上了前台,这位排名第36的球员将出任第一单打和双打球员。

  “我很遗憾没能在前两轮选择桑托罗,他是我们最棒的球员。”福尔热解释着他的决定,“桑托罗打得非常好,我估计很多人都会对我的决定表示惊讶,但我的选择是由理由的。”

  福尔热选择球员的原因有两条:第一是他们的头号单打格罗斯让由于严重的大腿伤势有可能缺席本赛季剩余的比赛,第二是法国队一向在戴维斯杯中有惊人的表现,排名低的选手都会有超水平的发挥。

  在此之前,福尔热和桑托罗一直有矛盾,福尔热更是在第一轮时称桑托罗不是队里的一员,而在1/4决赛中,是埃斯库德在第五场力挽狂澜,帮助法国挺进半决赛。而现在两人的矛盾化解,而埃斯库德和格罗斯让又有伤在身,桑托罗的第一单打位置其实也并不奇怪了。

  “我很高兴能回到球队,”桑托罗说,“能从半决赛开始我今年的戴维斯杯很开心,所有人都会对费雷罗的红土充满信心,没有人敢确信可以击败他。但我这些天练得不错,所以我很有信心。”

  费雷罗和桑托罗的比赛是今天的第二场单打,世界第六位的莫亚将在第一场比赛中对阵马休,莫亚目前已经取得了戴维斯杯单打比赛的八连胜,而马休是自从2002年决赛以来首次参加戴维斯杯。(网球网)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