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小威廉姆斯:北京打球很享受 父亲在家陪姐姐训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3日14: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昨天(9月22日),本次中网女单的头号种子小威廉姆斯在首场比赛中艰难地战胜了俄罗斯人萨芬娜。这位来自美国的黑人网球选手在第一天的比赛中就用自己的球技和热情打动了全场观众。

  小威廉姆斯在赛后解说专访时说:虽然自己是第一次来到中国,来到北京,但她已经深深的爱上了这座城市和这里的观众。

  “在这里打球非常享受,我都不想离开了!”小威激动的说。

  谈到自己赢得过的大满贯冠军,小威说:“我最喜欢美网冠军,因为那是我的第一个大满贯比赛的桂冠。当然了,我希望自己在四个大满贯赛事上都有好的表现,每个冠军我都想要。”

  当被问及关于自己的网球还有什么地方需要提高时,小威谦虚的说:“我觉得自己所有的方面都需要提高,速度、正反手技术等等。”

  “职业选手一年要参加很多比赛,在这期间保持注意力集中很重要,对待失败有时要向对待胜利一样,这样自己才能变得成熟。我在每场比赛结束后,都会选择同一个淋浴,也许这也一种迷信吧。”小威说。

  这一次小威的父亲没有陪她来到北京,小威笑着说:“他在家里陪着姐姐训练,有时候真的很难选择。”(新体)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