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美网新后库娃:我感谢纳芙拉蒂洛娃 不惧莎拉波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3日10:03 北京青年报

  美网新后库兹涅佐娃是俄罗斯网球“红粉军团”中成绩提高最快的一个,昨天她在中网赛地接受了本报的专访。

  记者:赢得了美网冠军,你已经是名人了,觉得生活有什么变化吗?

  库娃:主要的变化是我的受关注度高了,关注我的人多了,包括我的朋友、球迷和 媒体,其他倒没有什么。

  记者:很多俄罗斯球员都是在莫斯科成长起来的,而你却来自圣彼得堡,你觉得这两座城市的网球环境有什么区别吗?

  库娃:的确不一样,大多数选手都集中在莫斯科。我在圣彼得堡通常只有父母陪我练球,但另一方面我在这座城市有很高的知名度。

  记者:纳芙拉蒂洛娃在你的职业生涯中占据着怎样的地位?

  库娃:我在美国的一所网球学校中上学的时候,在比赛中和一位朋友搭档双打,是纳芙拉蒂洛娃挑中了我,她后来在提高网球技巧方面给了我很大的帮助,我非常感谢她。

  记者:在俄罗斯的大批女球员中,你和谁关系比较密切?

  库娃:我和好几个人关系都不错,但没有特别亲近的球员。我和米斯金娜配双打的时候,我们俩的关系自然就亲近一点。

  记者:你的家庭成员中好像有几名是不错的自行车运动员,那你为什么选择了网球?

  库娃:如果是男孩子,我父亲肯定要让他做自行车运动员。但我是个姑娘,自行车在俄罗斯又不是很流行的运动,爸爸替我选择了网球。

  记者:这次中网在你的半区有莎拉波娃,你对前景怎么看?

  库娃:我还没有看到抽签表,不知道自己的对手是谁,我从没想过自己的对手,总研究她们会使我不能集中精力。一切场上见吧。

  (刘艾林)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