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萨芬娜:小威没有放弃比赛 哥哥对我帮助并不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2日23: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2日晚,中网女单迎来女单次轮的焦点战役,赛会头号种子小威廉姆斯经过三盘苦战,以2-1(6-4/3-6/6-3)险胜18岁的俄罗斯少女萨芬娜。赛后萨芬娜很快就来到了新闻大厅开起了发布会,由于参加的人少,因此发布会也显得比较紧凑,以下是发布会实录:

  记者:你认为自己今天发挥得怎么样?

  萨芬娜:我认为自己完全发挥出了水平,但是在比赛后半段我的体力有些吃不消,注意力也不够集中,我想还需要再锻炼一下自己的身体素质。

  记者:下周你也会到广州去参加WTA的一站比赛,对于比赛有什么展望?

  萨芬娜:很简单,我就是希望尽可能的多打比赛,由于前一段时间我也是受伤,因此我也是希望从多参加比赛找回自信。

  记者:我们也是注意到今天比赛你一上来就输掉了第一个发球局?是不是对比赛没有自信?

  萨芬娜:那时比赛刚开始,自己的准备也不是特别充分,小威的回球速度一开始就很快,后面我也是慢慢适应过来了,特别是在第二盘比赛中打得不错,不过第三盘比赛的失误实在是太多了,特别是在关键分上接连出现双误和非受迫性失误,总之输掉比赛有些遗憾。

  记者:你认为小威在比赛中有一段打得非常随意,是不是她准备放弃这场比赛?

  萨芬娜:我认为小威在比赛中尽了全力,并没有放弃,当然这是她的第一场比赛,前两天她才从洛杉矶过来,时差的问题并不容易克服,因此可以理解她并没有发挥得非常好。

  记者:你在比赛中的出色表现是不是受到了你哥哥萨芬在男单比赛中夺冠的影响?

  萨芬娜:我不认可这种观点,哥哥的比赛我只看过一场,我没能赢得比赛只能说明自己的状态不好。

  记者:萨芬在平常的生活中对你的网球训练有没有帮助?大家都说你和他的性格很像。

  萨芬娜:就网球技术而言他对我的帮助并不大,男子和女子比赛并不一样,如果说他有教我的,就是告诉我应该多享受网球带给自己的乐趣。至于性格问题,比赛中状态不好的情绪的确会容易受一些影响。(多多)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