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之星

体育之星查询

热门人物:
奥运明星查询

体育之星 > 排球 > 博斯科维奇

博斯科维奇
姓名:博斯科维奇 Tijana Boskovic (塞尔维亚)
性别:女 生日:1997.3.8
身高:1.93米 体重:82公斤
项目:排球

  场上位置:接应

  扣球高度:3.10米

  拦网高度:3.00米

  博斯科维奇出生于波黑的特雷比涅,被誉为“天才少女”。2014年在意大利举行的世锦赛,攻击力突出的左手接应博斯科维奇时年17岁,就抢班夺权将重炮布拉科塞维奇挤到了替补席,而担纲主力接应。塞尔维亚女排在世锦赛表现不俗,不过在关键场次,博斯科维奇经验不足有些失误,塞尔维亚最终获得并列第7名。

  博斯科维奇一战成名,此后成为塞尔维亚主教练特尔季奇非常信赖的一员。成名后的博斯科维奇迅速被土甲豪门伊萨奇巴希签约四年,身价倍增。

  2015年女排世界杯,博斯科维奇与米哈伊洛维奇帮助塞尔维亚勇夺亚军,第一时间拿到里约奥运会资格。2016年世界女排大奖赛,特尔季奇有所保留在巴西分站赛并未派出博斯科维奇等主力,随后两站虽然主力出战,但最终还是未能进入总决赛。特尔季奇看重的是里约奥运会。

  2016里约奥运会,19岁的博斯科维奇将首次参加奥运会。

  主要成绩:

  2014年欧洲青年女排锦标赛冠军,个人荣膺MVP

  2014年女排世锦赛第7名

  2015年女排世界杯亚军

  2016年世界女排大奖赛预赛第6名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0条评论点击查看
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按国家/地区检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