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 体育明星 > 台球明星 > 斯图亚特-宾汉姆
中文名
或者
英文名

Fan's留言板
姓名:斯图亚特-宾汉姆(Stuart Binham)
出生日期:1976年5月21日
居住地:英格兰(艾赛克斯郡)
本赛季官方排名:23
临时世界排名(截止至07上海大师赛前):29
近五年世界排名:24-37-37-43-57
转职业时间:1995年
上赛季奖金:37,050英镑
职业生涯总奖金:313,975英镑
正式比赛单杆最高分:147分(2次,99年UK巡回赛赛第三站,05年大师赛资格赛)
最佳战绩:99年威尔士、99年大奖赛、05年UK锦标赛四分之一决赛


辉煌战绩

  上个赛季,宾汉姆继去年之后再一次赢得了大师赛资格赛的冠军,得到了一张珍贵的大师赛正赛外卡。而他也由此成为了第一个连续两年通过资格赛进入大师赛正赛的球手。在斯诺克学院进行的资格赛决赛以6-2战胜了马克-塞尔比之后,宾汉姆第二次获得了进入温布利会议中心一展所长的机会。“非常荣幸可以在斯诺克界创造个小小的历史。”宾汉姆说,“去年能够在温布利打比赛是一段十分美好的回忆,那里承载了太多的历史。很高兴可以再次回到那里。”然而他却没能顺利通过第一轮,5-6败在了阿里-卡特杆下。

  除此之外,上个赛季对于宾汉姆来说则充满了失望。七站积分赛中,他只有两次进入了前十六。

  在UK锦标赛上,他在前两轮分别都是以9-8的比分险胜了罗里-麦克劳恩(Rory McLeod)和阿里-卡特之后,最终还是4-9负于最后的冠军彼得-艾伯顿。

  在通过了资格赛进入中国公开赛正赛后,他也仅仅是在第一轮5-4淘汰了老将戴维斯,之后就被詹米-科普送回了家。世锦赛资格赛最后一轮,他5-10被弗盖里-奥布莱恩击败,无缘世锦赛的电视转播阶段。

  05/06赛季也许才是宾汉姆最为得意的一个赛季,因为那是他第一次进入世界排名前32。而且因为在资格赛中获得了13连胜,其中还包括赢得大师赛的正赛外卡。他还因此从曾经和他打赌的经纪人Gary Purkiss那里赢到了一辆全新的宝马X5。

  宾汉姆的外号是在进入UK四分之一决赛后获得的——BINGGO。“我又上了一个台阶,”在以9-3击败了史蒂文斯之后他说,“马修(史蒂文斯)说我的表现值得赢得这场比赛。如果我能保持这种状态我认为我能继续走下去。”但事实不能尽如人意,他以9-8输给了乔-佩里,没能第一次进入排名赛的半决赛。

  宾汉姆两次震动过世锦赛。一次是2000年,他在第一轮中以10-7击败了世界冠军亨得利,但随后输给了怀特。第二次是两年之后他在第一轮对阵达赫迪的比赛中差一点打出147而获得167,000英镑的奖金。但是最终他打丢了最后一颗粉球。“我没有想过自己会得到167,000奖金,因为这件事情太难了,”他说。“那天晚上有些小伙子站了起来,他们赌我会打失粉球。我当时想你们怎么了解我的感受。”

  宾汉姆是1996年业余组的冠军。他还是一个有天赋的高尔夫球选手。他非常喜爱旅行,在他30岁生日的时候他和女友Lyndsey一起去了弗朗西斯科和拉斯维加斯旅行。

相关报道
>>查看全部 斯图亚特-宾汉姆 新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