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之星

体育之星查询

热门人物:
奥运明星查询

体育之星 > 田径 > 胡克尔

胡克尔
姓名:胡克尔 Steven Hooker (澳大利亚)
国籍:澳大利亚 性别:男
生日:1982.7.16 身高:1.87米
体重:75公斤 项目:田径撑竿跳高

  胡克尔是澳大利亚男子撑竿跳高项目三位名将之一,于2008年1月在澳大利亚珀斯进行的田径赛上,以6.00米的成绩创造了个人最好成绩。

  胡克尔出生于体育世家,母亲是一名跳远运动员,夺得过9次澳大利亚赛女子跳远冠军,曾参加过1972年奥运会,并在1978年的英联邦运动员会上,夺得女子跳远银牌。他父亲是一名中跑运动员,他参加过1974年英联邦运动会的男子800米和4x400米比赛,在澳大利亚国内赛场上,胡克尔的父亲四次夺冠。

  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胡克尔5米96的成绩打破奥运会纪录获得冠军。

  主要成绩:

  2009年世锦赛撑杆跳高冠军;

  2008年北京奥运会男子撑杆跳高冠军,西班牙瓦伦西亚室内田径世锦赛季军;

  2006年田径世界杯希腊站男子撑杆跳高冠军,英联邦运动会冠军。

相关新闻

相关图片

网友评论

0条评论点击查看
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按国家/地区检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