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 体育明星 > 拳击明星 > 路易斯-雅内兹
中文名
或者
英文名

Fan's留言板
姓名:路易斯-雅内兹(Luis Yanez)
国籍:美国
性别:男
生日:1988.10.25
身高:1.60米
体重:48公斤
项目:拳击


辉煌战绩

  美国48公斤级的希望之星,1997年开始练习拳击,意志品质出色,夺得过泛美洲拳击赛冠军和少年奥林匹克国际邀请赛冠军,是最年轻的世界青少年拳击锦标赛亚军。

  芝加哥世界锦标赛轻量级比赛中获得第5名。这位来自德克萨斯的选手之前还获得了青年奥林匹克国际邀请赛的金牌,以及少年世界锦标赛的银牌。

  2006年和2007年全美金手套拳击冠军赛冠军,入选美国泛美运动会国家队阵容。2006年美国全国冠军、19岁以下全国冠军,两次全国青少年拳击赛冠军。2005年世界青少年拳击锦标赛亚军,2006年世青赛季军。

  2007年拳击世锦赛亚内斯首次代表美国队出战,结果闯入八强,1/4决赛败在后来的亚军菲律宾人塔纳莫手下。

相关报道
·资料图片-2007年泛美拳击赛冠军美国新星亚内斯 2007-11-05 17:24:49
·AC米兰迎战博洛尼亚内斯塔缺阵 拉齐奥征雷吉纳不... 2005-01-29 15:02:17
>>查看全部 亚内斯 路易斯-雅内兹 新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