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之星

体育之星查询

热门人物:
奥运明星查询

体育之星 > 排球 > 马布鲁

马布鲁
姓名:马布鲁 Altagracia Mambrú (多米尼加)
国籍:多米尼加 性别:女
生日:1986.1.21 身高:1.80米
体重:60公斤 项目:排球

  场上位置:接应

  扣球高度:3.12米

  拦网高度:3.02米

  马布鲁是多米尼加女排的接应新星,发球能力超强。马布鲁在加盟Los Cachorros俱乐部成为一名排球运动员之前是一名芭蕾舞演员。2006年,中北美及加勒比青年女排锦标赛,多米尼加获亚军,马布鲁荣膺最佳扣球奖。2009-2010赛季,马布鲁加盟Vôlei Futuro俱乐部征战巴西女排超级联赛,荣膺最佳发球奖。

  2010年马布鲁因为血栓症遗憾无缘世锦赛,但这并不影响她荣膺2010年度多米尼加最佳排球运动员奖。2011年,马布鲁再度缺席世界杯赛。2012年伦敦奥运会中北美及加勒比资格赛,马布鲁复出增强了多米尼加的实力,多米尼加决赛3-1力克古巴夺冠,获得伦敦奥运参赛资格,马布鲁的发球威胁颇大。2012年,马布鲁有望代表多米尼加征战伦敦奥运会。

  主要成绩:

  2009年 泛美杯女排赛亚军

  2009年 中北美及加勒比锦标赛冠军

  2010年 泛美杯女排赛冠军

  2010年 中北美及加勒比运动会冠军

  2011年 泛美杯女排赛亚军

  2012年 伦敦奥运中北美及加勒比资格赛冠军

相关新闻

相关图片

网友评论

0条评论点击查看
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按国家/地区检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