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之星

体育之星查询

热门人物:
奥运明星查询

体育之星 > 田径 > 克莱雷蒂

克莱雷蒂
姓名:克莱雷蒂 Clarissa Claretti (意大利)
国籍:意大利 性别:女
生日:1980.10.7 身高:1.70米
体重:51公斤 项目:田径链球

  意大利链球运动员克拉丽莎-卡瑞迪自从2002年慕尼黑欧锦赛上获得第八名之后,便在顶级国际赛事上持续提升自己的竞技水平。2003年巴黎世锦赛她仅仅获得决赛中资格,2005年赫尔辛基世锦赛上她获得了第九名,而在2007年大阪世锦赛上70.74米的成绩则让她位居第七。卡瑞迪在2007年世界田径总决赛上以70.34的成绩收获了一枚铜牌,也确保她成为北京奥运会上的奖牌争夺者。

  卡瑞迪为意大利的Aeronautica Militare效力,她在家乡菲莫还是一名青年足球的裁判员,她必须保证每赛季至少执法15场以上,才能保住她的裁判资格。卡瑞迪的妹妹杰西卡-卡瑞迪是意大利最好的青年链球运动员之一,她们经常一起训练。

  主要成绩

  2007年世界田径锦标赛女子链球第七;国际田联世界田径总决赛季军

  2006年国际田联世界田径总决赛女子链球第五;欧洲田径锦标赛第七

  2005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女子链球第四

相关图片

网友评论

0条评论点击查看
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按国家/地区检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