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之星

体育之星查询

热门人物:
奥运明星查询

体育之星 > 田径 > 马蒂诺

马蒂诺
姓名:马蒂诺 Antonietta Di Martino (意大利)
国籍:意大利 性别:女
生日:1978.6.1 身高:1.69米
体重:57公斤 项目:田径跳高

  安东尼埃塔-迪-马蒂诺出生并成长于那不勒斯南部的Cava de' Tirreni,在2007年6月的米兰,她跳出了2.03米的成绩,这让她成为继莎拉-西梅奥妮之后第二个跳出2米以外的意大利女子跳高选手。

  在大阪世锦赛上,她再次跳出这个成绩,并获得一枚银牌,仅次于克罗地亚人布兰卡-弗拉西克 ,在当年的斯图加特世界田径总决赛上,她再次获得了一枚银牌,完美地结束了2007赛季,这也让她成为北京奥运会奖牌的激烈竞争者。

  在她运动生涯的早期,2001年的世锦赛之后,马蒂诺的腿腱和踝关节受到一系列严重的伤病,这让她直到2005年才逐步回升到世界顶级水平。马蒂诺最初是一个七项全能运动员,她喜欢烹饪,目前是一名意大利的警察,效力于Fiamme Gialle俱乐部。

  主要成绩:

  2012年室内田径世锦赛亚军。

  2006年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第五名;

  2006年欧洲田径锦标赛第十名;

  2007年欧洲室内田径锦标赛亚军;

  2007年世界田径锦标赛亚军;

  2007年世界田联总决赛亚军;

  2008年欧洲室内田径锦标赛第四名;

  2011年世界田径锦标赛第三名。

相关新闻

相关图片

网友评论

0条评论点击查看
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按国家/地区检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