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之星

体育之星查询

热门人物:
奥运明星查询

体育之星 > 田径 > 古西斯

古西斯
姓名:古西斯 Anastasios Gousis (希腊)
国籍:希腊 性别:男
生日:1979.7.7 身高:1.77米
体重:75公斤 项目:田径短跑

  200米短跑选手阿纳斯塔西奥斯-古西斯总是代表希腊队参加4x400米接力的比赛。古西斯出生于希腊西边科孚岛的科尔基拉,他最好的国际大赛成绩创造于2007年的世界田径锦标赛上,在以个人最好成绩20.11跑进决赛之后,他最终以20.75秒获得名列第八。古西斯还在2006年雅典世界杯获得了第六名。

  此外,作为希腊4x400米接力队的成员,他还获得过2002年慕尼黑欧锦赛和2003年巴黎世锦赛的第六名。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他以半决赛第五的成绩闯进决赛,对于在2000年悉尼奥运会上小组赛就遭淘汰的的成绩来说,这无疑是一个巨大的进步。

  古西斯又被叫做塔西斯,包括大阪世锦赛在内的一系列进步让他很有机会闯入北京奥运会200米的决赛。

  主要成绩:

  2007年世界田径锦标赛男子200米第八

  2006年国际田联世界杯男子200米第六;欧洲田径锦标赛第八

相关新闻

相关图片

网友评论

0条评论点击查看
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按国家/地区检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