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之星

体育之星查询

热门人物:
奥运明星查询

体育之星 > 射击 > 宾德拉

宾德拉
姓名:宾德拉 Abhinav Bindra (印度)
国籍:印度 性别:男
生日:1982.9.28 身高:1.75米
体重:60公斤 项目:射击步枪

  宾德拉1997年才开始射击训练,同年即开始参加比赛,2006年一鸣惊人夺得世锦赛男子10米气步枪冠军。2008年夺得奥运会男子10米气步枪金牌。

  宾德拉居住在昌迪加尔,父亲A.S.宾德拉是名商人,父母慷慨解囊确保自己的儿子在整个射击生涯中都能获得最好的训练和最好的装备。

  参加2000年奥运会时,他才17岁,是比赛中最年轻的射击选手,也是各项比赛中代表印度参赛的最年轻运动员。他在2001年获得了Rajiv Gandhi Khel Ratna奖,该奖是男女运动员最高的个人荣誉。他是一名真正的职业选手,每天训练九个小时,包括两个小时的伸展和慢跑。

  2001年世界杯德国站10米气步枪第三名;

  2003年世界杯德国站10米气步枪第三名,韩国站10米气步枪第四名;

  2004年奥运会10米气步枪第七名;

  2006年世锦赛10米气步枪冠军;

  2007年世界杯泰国站10米气步枪第七名,总决赛第八名;

  2008年北京奥运会男子10米气步枪金牌。

网友评论

0条评论点击查看
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按国家/地区检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