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E竞技风暴 > 体育明星 > 国际足坛明星 > 哥斯达黎加U23男足国家队
中文名
或者
英文名

Fan's留言板
姓名:哥斯达黎加U23男足国家队()
奥运出线:1984,2004
所属足联: 中北美及加勒比海足联(CONCACAF)
队伍缩写: CRC


辉煌战绩

  哥斯达黎加已经和墨西哥共同获得中北美洲及加勒比地区奥运出现资格。这是在1984年洛杉矶奥运会后,已经缺席奥运足球赛长达20年的哥斯达黎加重返奥运赛场。处于上升期的哥斯达黎加被认为是中北美洲和加勒比海地区的一颗足球新星,在2002年世界杯上,哥队曾战胜中国队,战平土耳其队。

  在国际足联2004年4月排名榜上,哥斯达黎加高居18位。不过像很多南美球队一样,拥有突出攻击力的哥斯达黎加队表现并不稳定。2003年4月,哥斯达黎加国奥曾在热身赛中1-1战平日本国奥,却1-4大比分让韩国国奥队击败。

  预计队员名单:

  亚德里安-德-勒莫斯(Adrian De Lémos 1号),帕洛-萨拉萨尔(Pablo Salazar 3号),迈克尔-乌马纳(Michael Umana 5号),埃里克-斯科特(Erick Scott 7号),帕洛-布雷斯(Pablo Brenes 9号),瓦伦-戈纳多斯(Warren Granados 10号),荷赛-丹尼尔-瓦雷乔斯(JoséDaniel Vallejos 13号),荷赛-维拉罗伯斯(JoséVillalobos 14号),卡洛斯-赫尔南德斯(Carlos Hernández 16号),罗伊-米雷(Roy Myrie 20号),温斯顿-帕克斯(Winston Parks 21号),萨布罗里奥(lvaro Sabrorio 19号),本利-斯科特(Berny Scott 17号)

相关报道
>>更多新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