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竞技风暴 > 体育明星 > 篮球明星 > 科迪-泽勒
中文名
或者
英文名

Fan's留言板
姓名:科迪-泽勒(Cody Zeller)
身高:2.13米 体重:104.4公斤
学校:印第安纳大学
位置:大前锋
生日:1992年10月5日


辉煌战绩

  科迪-泽勒(Cody Zeller)

  身高:7尺(2.13米);体重:230磅(104公斤)

  学校:印第安纳;年级:二年级

  位置:大前锋/中锋;生日:1992年10月5日

  模版: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

  优点:具备出色篮球智商的全能大个子,像只羚羊,对于一名7尺大汉来说,他的跑动能力很出色。作为中锋来说,他对身体的控制力绝佳,在攻防转换中拥有非同寻常的能力,能量十足,是一位注意力集中的具备竞争意识的球员。非常无私的团队型球员,传球视野良好,将胜利和球队看得比个人荣誉重要。基本功扎实,对比赛的感觉很好,很少头脑发热,每一个动作都是经过深思熟虑的。他的面框攻击和跳投不错。手掌很大,很少丢球。

  此外,他的篮板能力不错,兼具技巧、预判和抢位。懂得运用身体罩住对手,总是身处对位球员和篮框之间,很少赌博式防守或被假动作晃起。他还是很勤奋。此外,他还愿意在篮下拼抢,善于造犯规,造犯规率高达75%(场均7投5中)。尽管前景有限,但他的基本功强于本届大部分新秀。尽管仍需增加上半身肌肉强度,但在大学第二年已有长足进步。选择在大学再待一年是明智的,他开发出了适应NBA强度的身体,以及全面的解读比赛能力。

  在一年级和安东尼-戴维斯的对抗中表现出色。此外,他续航力强,在大学二年级从未错失过一场比赛。低位技巧熟练,脚步移动出色,擅长内传内。他技术全面,可兼顾4号位和5号位。能贡献即战力。他的比赛找不到太大漏洞。

  缺点:不擅盖帽,在防守端存在感不强,易被更强壮更有爆发力的对手打爆。尽管很冷静,但他的动作容被预判和封盖。有时过于无私和温顺,或许永远不会成为一位出色的得分手,貌似更习惯充当二把手。作为印大最有天赋的球员,他却甘居队友维克托-奥拉迪波之后,将球队的主导权和话语权拱手相让。

  在二年级他的低位技巧并未取得预期中的进步,想要成为内线高效得分手依然需要锤炼。他过于耐心和无私,这会让他成为一名好球员,却无法成为一名伟大球员。在赛季末段发挥不佳,尤其是在全国锦标赛中,锡拉丘兹大学的身高和2-3联防让他苦不堪言。运动能力很普通。此外,他二年级时命中率相比一年级也有下滑。

  总评:在综合体侧中,他的站立垂直起跳高度(0.9米)和助跑后起跳高度(0.95米)都是最佳之一,昭示着他可能被低估了。尽管去年参加选秀也可锁定乐透顺位,但他还是选择回到印大再打一年。他是骑士内线泰勒-泽勒的弟弟。

相关报道
·健身气功走进美国印第安纳大学 现场展示中国文化 2008-10-24 09:39:31
·印第安纳大学大牌校友回顾 微笑刺客成最耀眼明星 2007-07-26 01:27:54
·印第安纳大学经典战役:聆听欢呼 像乔丹那样绝杀 2007-07-25 01:48:27
·图文-美印第安纳大学代表团访奥组委 了解奥运筹备 2007-03-13 09:30:06
>>查看全部 印第安纳大学 大前锋 选秀 新闻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客服热线: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