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界档案录-东南王牌后卫 华大风之子彭凌

学界档案录-东南王牌后卫 华大风之子彭凌
2020年06月23日 18:23 新浪体育

  来源:公众号“刺猬篮球”

  学界档案录032:华大风之子

  姓名:彭凌

  身高:185cm

  体重:80kg

  位置:PG

  生日:1999-02-14

  就读于:华侨大学

  华侨大学主力球员,截止目前,CUBA场均贡献7.8分2.5篮板2.2助攻。高中时期就已经在福建地区小有名气,曾帮助蒲田一中拿下过福建省的中学生联赛冠军。CUBA菜鸟赛季就得到了教练的重用,随队拿下过全国四强以及CUBA基层赛福建省冠军。

  进攻端

  他的打法和徐杰较为类似,是球队后场的指挥官。进攻较为全面能突能投,他的突破启动速度快且极具杀伤力。有一手漂亮的外线三分,CUBA三分命中率达到34%。场上的阅读能力不错,有着不错的大局观。速度也技巧兼备,具有一定的观赏性。

  防守端

  防守积极,喜欢利用速度的优势去干扰对手的进攻,同样眼疾手快,抢断快攻也是他武器库里的一样。

  不足

  身体过于薄弱,身体对抗中非常吃亏,所以出现了一些不必要的失误。应加强身体对抗,减少失误。

(责编:大黑牛)
3X3黄金联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