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敏14分!湖南胜山东获黄金联赛女篮全国冠军

方敏14分!湖南胜山东获黄金联赛女篮全国冠军
2019年10月20日 18:5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0日消息,2019年3X3黄金联赛全国总决赛女子组决赛,代表湖南出战的外卡球队HAPPY队以21比15战胜代表山东出战的不要生气队,获得全国总冠军,冠军球队将获得10万元的奖金,亚军获得5万元奖金。

  湖南HAPPY队的方敏一人拿下了14分,翟若云得到5分,王鑫1分,蒋知洳1分。山东的不要生气队梁一凡得到6分,王晶2分,李进4分,郑婷方3分。

  开局两队打成2平,随后山东队打出一波小高潮连续得分,以5比2领先湖南队。湖南队利用突破追回1分,双方打得你来我往,湖南队的方敏个人突破再得1分,两队打成6平。方敏外线出手两分命中,山东队篮下突破连续拿下2分,双方打成8平。

  山东队利用突破和远投得到第11分,湖南队方敏太强了!先是中路突破得分,随后又是突破得分并造成对手犯规,获得加罚机会,加罚命中,湖南队12比11反超比分。两队随后进攻命中率都非常高,互有进球,湖南队16比13领先山东队。

  最后1分22秒,山东队篮下转身投篮打中,将分差缩小到4分。随后又一次进攻造成湖南队犯规,罚球拿下1分,山东队仍然落后3分。湖南队翟若云强攻得分,最终湖南的HAPPY队以21比15击败山东的不要生气队,获得全国总冠军。

  (大叶)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