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篮1/4决赛:方敏极限操作致胜 Happy逆转晋级

女篮1/4决赛:方敏极限操作致胜 Happy逆转晋级
2019年10月19日 11:3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0月19日,3X3黄金联赛全国总决赛进入淘汰赛阶段,在女篮1/4决赛中,B组第一四川队对阵C组第二外卡Happy队。经过激烈对决,Happy队通过加时赛以22-20逆转击败四川,晋级四强。

  数据方面,Happy队翟若云9分,方敏5分,王鑫2分,蒋知洳6分。四川队陈姝霏8分,刘晓晗8分,梁丹妮4分。

  比赛开始,两队都展现出了超强实力。四川队陈姝霏与Happy队方敏展开飙分大战,两队比分交替上升,半节过后战至10-10。

  进入后半段,Happy队体力逐渐出现问题,四川队陈姝霏连续大众关键球,带队取得3分的领先。但Happy队用顽强的拼抢搏出了机会,他们最后时刻追平比分,20-20,双方进入加时。

  加时赛中,两队的对抗强度再次升级,每次进攻都异常艰难。方敏用精彩的背后运球过人上篮得分,之后她又送出关键突分,助攻队友投进绝杀的中投。Happy队最终22-20加时逆转,晋级四强。

(责编:大黑牛)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3X3黄金联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