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帅篮儿准又吸粉!全国总决赛 银川三井寿来啦

人帅篮儿准又吸粉!全国总决赛 银川三井寿来啦
2019年10月10日 19:08 新浪体育

  2019年3X3黄金联赛全国总决赛将于北京时间10月18日-20日,在北京正式打响。来自全国各赛区的32支男子组球队、16支女子组球队,将为全国冠军的荣誉展开最终决战!

  证明自己!华侨师哥想尝黄金联赛总冠军的味道

  隔扣红遍网络!NoWho小心 全国赛他来复仇了

  3年前他绝杀北大封王!重回赛场诠释何为热爱

  迎接最强国产勒布朗吧!这赛场没人能防住他

  女篮赛场最美姐妹花!总决赛她们必会闪耀全场

  战胜腰间盘突出重回球场!这位战神绝杀都很酷

  进职业前最后一战?张宁先要再次征服这块赛场

  不在球场上低头!京城小钢炮后卫和他的篮球梦

  女篮中的“异类” 单场72分女将要弥补遗憾!

  一支篮球队中,会有各种各样的角色。有人组织调度,有人镇守篮下,有人冲击篮筐,还有一个必不可少的,就是百步穿杨的射手。

  刘博,来自宁夏银川,是一名篮球运动员,王牌射手。大多数球迷恐怕并不认识他,因为他从来没有身处在那些关注度更高的舞台。刘博没打过CBA联赛、CUBA联赛,大学时期,他代表天津工业大学打了大超联赛,拿了大超联赛的总冠军。毕业后,也在NBL联赛的北京队打过球,尝了职业篮球的滋味。看了他的比赛,总会让我想起一位漫画人物, 那就是《灌篮高手》中的三井寿。

  漫画中的三井寿,靠着一手精准的三分球,以及永不放弃的意志力,成了不少初识篮球的少年的偶像。刘博也是一样,无论是什么比赛,他永远都对自己的投篮充满信心。潇洒的出手动作与果敢的投篮选择,很难不让人喜欢上他的球风。接球就投、撤步跳投、运球后摆脱防守的投篮,射手需要的每一项技术,刘博都进行过刻苦的训练。对一名投手来说,最有魅力的时刻就是他投篮的瞬间。刘博的投篮,就很能俘获人心。

  几个月前,刘博与曾经的队友们一起组队参加了3X3黄金联赛银川站的比赛。没有遭受太多困难,他们轻松的赢下了冠军,刘博场均投进5记远投,是本站比赛的得分王。对他来说,他的挑战不在这里,即将开始的黄金联赛全国赛,才是刘博的舞台。

  哪一个男生从小没有过当英雄的梦想。在篮球这条路上走了这么多年的刘博,一定也渴望被他人关注、认可的感觉。现在,一个让大家记住他的机会就摆在了眼前。黄金联赛全国赛,中国3X3篮球竞争最激烈的赛事,在这里,刘博会遇到来自各个地方的强敌,有来自大学联赛、职业联赛的实力派,有早已声名在外的篮球圈红人,也有被高额奖金吸引,从海外赶来的国外高手。和这些人较量后,你才能清楚自己真正的水平。击败他们,刘博才能让球迷们真正认识自己。

  在银川的比赛后,刘博没有太兴奋,他的表情很淡然。面对为他加油的球迷,他用微笑报以回应,一边的工作人员忍不住评价说:“这大男生真阳光,真帅!”虽然外表仍然跟大男孩一样,但刘博可不算年轻了,用常用的话讲,他现在应该是一名“老将”。但这名老将,却是黄金联赛全国总决赛的新人。被记者问到对全国赛的憧憬,刘博只是简单的回复说:“好好准备,争取发挥最好的水平。”

  不卑不亢,没有豪言壮语,却能让人感受到他的自信,这是刘博在球场上战斗了这么多年所积累下来的。黄金联赛见证过不少优秀的射手,现在,又一位狠角色来了,想要展示自己的技术与实力。加油吧,“银川三井寿”!

  (草根沃神)

(责编:大黑牛)
3X3黄金联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