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战队-为草根搭台!这里走会出更多的张宁

黄金战队-为草根搭台!这里走会出更多的张宁
2019年10月09日 18:20 新浪体育

  2019年3X3黄金联赛全国总决赛将于北京时间10月18日-20日,在北京正式打响。来自全国各赛区的32支男子组球队、16支女子组球队,将为全国冠军的荣誉展开最终决战!来自全国的男女篮豪强中,既有熟悉的身影,也有全新的面孔。在总决赛即将揭幕之际,我们将带来最全面的预热与前瞻。黄金战队集结完毕,等待检阅!

  黄金战队-3X3复仇者联盟!C位属于国产詹姆斯

  黄金战队-东南王?大学霸主?这帮老男孩从未离开

  黄金战队-湖南篮球王者!他们绝非无名之辈

  黄金战队-离冠军就差一点 他们的字典没有放弃

  黄金战队-中关村双星合体 这冠军必须留北京!

  黄金战队-有颜也有实力 看小仙女们闯荡总决赛

  黄金战队-5年5次失败 这群少年的坚持创造奇迹

  No Who体育,中国民间篮球赛事中最成功的俱乐部,也是黄金联赛的绝对王者。6年前,在多伦多留学的石兆旭一个大胆的想法,让这艘如今的民间篮球巨轮踏出了起航的第一步。起初,No Who只是想把一帮兄弟聚在一起打球,但这个兄弟团不断发展壮大,顶尖选手吸引其他相熟的顶尖选手加入,他们就这样把国内外最顶尖的业余球员都网罗在了一起,共同训练、参加比赛,他们已经是一股不容忽视的篮球力量。

  马隆,曾闯荡日本打球;李琳,昔日北大男篮王牌大前锋;张宁,大学篮球最强后卫;郭亚彤,山西民间篮球明星;诺瑞斯,欧洲3X3王牌射手……如果没有No Who,这些球员可能会去企业上班,会回老家考公务员,要么努努力去CBA选秀挑战一下,或者去找支球队做个翻译。但No Who让他们在离开大学、离开家乡后,有了另一种延续篮球梦的方式。从5对5到3X3,只要有比赛,No Who从来不会缺席。

  凡是No Who参加的比赛,他们总是所向披靡,出色的个人能力+默契+强力外援助阵,让No Who俨然成了民间篮球的霸主。一些比赛中,有球队甚至会看到No Who参加而选择弃权。在他们看来,挑战No Who,只是在白白浪费时间。

  在中国规模最大的3人篮球赛事3X3黄金联赛中,No Who已经完成了两连冠。一周后,他们就会向着自己的第三个冠军发起冲击。对一些球员来说,这次比赛可能有着特殊的意义。张宁,这可能是他大学毕业前最后一次参加这样的比赛了。明年毕业后,他极有可能会参加CBA选秀。进入职业前,为自己的履历再添上几个冠军,会是相当不错的注脚。在这个团队中,他的年龄最小,小老弟的“饯行”赛,老大哥们当然也得捧捧场子!

  黄金联赛第5个赛季,参赛球队的水平越来越高,No Who队会面临更大的挑战。但对他们来说,最大的敌人永远是自己。做好自己,自然会收获公平的成绩。No Who体育的目标。从来不是拿多少冠军。他们希望这个俱乐部成为草根球员的跳板,能够有更多的“张宁”涌现出来。

  不是每个人都能成为被职业联赛选中的宠儿,但你的篮球大门不该因为打不了职业而关闭。民间篮球正好,请给他们更多信心!

  (草根沃神)

(责编:大黑牛)
3X3黄金联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