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球不是男生的专属!女球手赵洋的逆战之路

打球不是男生的专属!女球手赵洋的逆战之路
2019年09月10日 14:42 新浪体育

  篮球是一个对抗性很强、需要很强的身体素质的运动。

  大多数人都觉得女生肯定比不过男生。

  女生不会是男生的对手。

  很多男生根本不会看一个女生去打球 ,何况是和女生同场竞技呢?

  更不会觉得女生打球会很帅,

  一名叫做赵洋的女街球手重新定义了女生打球也可以很强很帅。

  上周赵洋参加了3×3黄金联赛的性别大战的比赛中,

  一人面对3位男生的轮番挑战,最终还是用眼花缭乱的运球加上极快的突破速度以及强悍的防守,带走了比赛的胜利。

  这场比赛中,给现场的球迷留下了打球风格强硬,谁说打球帅是男生的专利,谁说女子不如男。

  赵洋身高172,留着一头帅气的短发,她作为一名学院派的街球手,就读于天津科技大学,参加过两场Cuba阳光组的比赛,并且两次都帮助球队夺得了冠军。

  作为学院派球员,具有很强的带队能力!

  而野球场上也是一名有实力的人气球员,以个人的单挑能力而著称。

  她是第一位女选手进入日落东单的夜赛,在北京日落东单与街球王吴悠同场比赛。

  2018年6月在南京洛克公园举办的战神在野,别误她球的单挑比赛环节中,荣获洛克公园单挑王的称号。

  最近在综艺节目《这就是灌篮2》中,赵洋再次点燃了女生打篮球的热血。

  在和另一名女街球手艾琳琳的1V1的比赛中,一开始全场的气氛都很冷,没有人会认为这一组对决会有多好看。

  女生打球不就等于在那里打架吗?不可能有多好看的,这是很多人之前固有的想法。

  比赛一开始,赵洋直接抬手就一个三分命中,颜射对手。

  防守她的艾琳琳没有想到,全场的观众和球员都没有想到,大家都惊出了下巴,全场直接躁动起来了。

  这个球,只是她们这次厮杀的开始。

  一个试探步,直接左侧放球强杀篮下,

  这时艾琳琳完全没有失去防守位置,两人几乎同时起跳。

  赵洋在空中作了一个展腹,

  什么?展腹!

  对!空中展腹背对着篮筐将球打进!

  就连前国手孙悦都坐不住了说道:“应该分开去‘欺负’男生。“

  赵洋在节目中能够有这么抢眼的表现,绝非是单纯的综艺节目效果,其实她已经篮球场上身经百战的老炮儿了:

  16年6月在天津市举办的天津市大学生CUBA(阳光组)荣获天津市第一名

  16年9月在北京举办的大爱女子3v3比赛中获得冠军,并荣获得分王,抢断王,篮板王以及本场比赛公认的MVP

  17年7月在北京日落东单与街球王吴悠同场比赛,并成为日落东单唯一一位女选手进入夜赛

  17年11月参加天津市Sunday工业球馆三对三的比赛中取得第二名

  18年6月第十四届运动会大学生组篮球比赛暨2018年天津市大学生篮球比赛荣获天津市冠军,并获取优秀运动员称号

  18年6月在南京洛克公园举办的战神在野,别误她球的单挑比赛环节中,荣获洛克公园单挑王的称号

  18年6月在天津市举办的全运会成年组中取得季军的成绩

  19年5月在天津市举办的Sunday工业球馆第二季全场四v四的比赛中取得冠军

  19年六月在中国三对三篮球联赛滨海新区女子公开组获得冠军

  只要热爱!女生的世界里也可以有篮球,女生打篮球帅起来,根本没有男生什么事儿了。

  (柠小浩)

赵洋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