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师傅冰红茶助燃3X3黄金联赛石家庄站 NoWho体育队制霸全场直通总决赛

康师傅冰红茶助燃3X3黄金联赛石家庄站 NoWho体育队制霸全场直通总决赛
2019年08月26日 14:26 新浪体育

  秋至过后,全国各地的天气都开始转凉,不过凉爽的天气也挡不住球迷对篮球的热情。8月24日、25日,3X3黄金联赛(SGL)在走过了大半个中国的旅程之后来到河北,在石家庄站的比赛中,石门篮球展现出顽强的拼搏精神,经过两天激烈的对决,最终NoWho体育队从众多强队中脱颖而出,夺得石家庄站冠军,收获康师傅冰红茶冠军定制罐装礼盒的同时,获得直通2019年3X3黄金联赛全国总决赛的资格。

  石家庄站的预赛于8月24日在河北师范大学开战,当地篮球精英们踊跃报名,参赛氛围热烈。经过一天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NoWho体育队、基石队、CZTNT队、嘴最难防队四支球队脱颖而出,晋级决赛日比赛。

  8月25日下午,3X3黄金联赛石家庄站决赛日比赛拉开战幕,两场激烈紧张的半决赛相继展开。

  首场半决赛,基石队对阵CZTNT。比赛开始之后,两队势均力敌,先后战成3比3、5比5、7比7。当双方战成9比9后,局势发生变化,CZTNT连续命中两个外线远投外加内线得分,取得了14比9的领先,奠定胜局。随后的比赛,双方互有攻守,基石队难以扭转颓势,以15比19目送CZTNT杀进决赛。

  另一场半决赛呈现了一边倒之势。拥有外援的NoWho体育队展现了强大的统治力,一度取得了11比2的巨大优势。大比分落后,嘴最难防队通过外线远投和突破挽回了一些颜面。但NoWho体育队连续5次外线出手命中,距离打爆比赛仅差2分。嘴最难防队并未放弃,连追4分,但于事无补,最终11比21败下阵来。

  现场, 3X3黄金联赛顶级合作伙伴康师傅冰红茶也为现场球迷带来了技巧挑战赛环节。作为赛场上最注重运控及投篮等基本功的环节,技巧挑战赛是对参赛选手综合技巧的考验,参赛选手需要在最短时间内完成所有项目,为现场球迷带来最燃最痛快的篮球体验。挑战现场,A队三分远投环节频频打铁,B队则展现出扎实的基本功及稳健的三分实力,以36秒的惊人成绩顺利成为石家庄站冠军,并收获现金大奖。

  除此之外,嘴最难防队成为石家庄站“燃战队”,并受邀向“上海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武汉梦想中心学校”捐赠本场燃球梦想基金,助燃中国青少年的篮球梦想。同时,嘴最难防队还将有机会登上NBA中国赛这一篮球梦想舞台,实现与NBA巨星零距离接触。

  半决赛及一系列紧张刺激的篮球互动之后,石家庄站决赛压轴上演。开场之后,身体素质占优的NoWho体育队先声夺人,取得了4比1领先。随后的比赛,NoWho体育队利用篮板优势,不断攻击CZTNT队的篮筐,将比分扩大到13比1。

  当现场球迷以为冠军已经没有悬念时,CZTNT打出一波小高潮,接连命中两次远投,迫近比分。此时,NoWho体育队的外援Amir Carraway站来出来,他的篮下暴扣帮助球队稳住阵脚。取得16比7领先后,NoWho体育队没有再给对手机会,利用一记远投打爆比赛,最终以21比8获得石家庄站冠军。这也是他们继获得2017年冠军后,再次斩获石家庄站冠军殊荣。

  众所周知,3X3篮球有别于传统的五人制篮球,比赛通常在室外、以及夏季举行,难耐的酷暑无疑会影响广大选手们的发挥,冰力十足的康师傅冰红茶所带来的畅爽体验,必然将为选手们提振状态,使得比赛体验大幅提升,充分诠释“冰力十足 痛快对决”的品牌运动主张。此外,康师傅冰红茶精心打造的一系列嘉年华观众互动,将进一步把燃痛快的篮球文化传递给大家。

  石家庄站的比赛结束之后,8月31日、9月1日3X3黄金联赛将继续双城开赛,在长沙、哈尔滨两座城市继续为球迷带来精彩激烈的三人篮球比赛。战幕大开的2019赛季3X3黄金联赛将以更广泛的赛事体系和开展渠道覆盖全国150城,吸引3万支球队、12万人参与。在这里,找到你对篮球的那份热爱,因热爱而追逐,无数篮球精英将在这里百炼成金。

(责编:大黑牛)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3X3黄金联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