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X3黄金联赛以篮球汇集力量 为浙江灾区献爱心

3X3黄金联赛以篮球汇集力量 为浙江灾区献爱心
2019年08月23日 15:01 新浪体育

  8月10日起,今年最强台风“利奇马”登陆浙江,造成大量基础设施毁损、农作物受灾、企业停产、项目建设停工,给人民生命财产和经济社会发展造成重大损失。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面对灾难,我们更需要撒播一份关爱。本周末,新浪体育将携手东风启辰、乔丹体育、康师傅冰红茶、百思家等品牌共同组织3X3黄金联赛宁波和温州城市赛,暨双城慈善篮球赛,让更多的人们结合体育的拼搏向上,继续发扬抗洪精神,决胜“抗灾攻坚战”!

  此次慈善捐助,新浪体育联合赛事赞助商、合作伙伴,为浙江省宁波、温州、台州等浙江省内受灾地市,共捐赠了价值超过120万的救灾物资,新浪体育也投入了多个平台不少于百万级的线上资源,并联合中国体育界、篮球产业和娱乐文化界的各界人士,共同发出倡议,号召大家积极行动,共同帮助灾区人民渡过难关。林书豪-李群篮球联盟创始人、前中国男篮国手李群指导,也加入到了我们的慈善号召的阵营中,他将亲临温州站比赛现场,一起为此次活动助力。翟小川、赵继伟、王哲林、吴前、丁锦辉、张晓妮、宋晓云、邱思玥、许诺等中国男、女篮球员,中国篮球名宿范斌,知名篮球评论员李克、霍楠,以及3X3黄金联赛球员代表艾林林、骆祥健、吴俊融等通过视频打call的方式为受灾地区的群众加油打气,以篮球的方式汇集各方力量。

  3X3黄金联赛作为全球规模最大的三人制篮球赛事,今年设立了30个赛区覆盖150座城市,共吸引了超过3万支球队、12万人参与其中。我们的愿景就是通过体育运动的传播和赛事的举办,让更多中国人,尤其是青少年参与到体育运动之中,也为健康中国的基本国策贡献力量。可以说,此次慈善篮球赛的举办,也正是新浪体育和各个合作伙伴一起,践行企业责任、传播社会正能量的一种展现。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