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联赛长春站-全民皆兵!猛犸队轻松晋级决赛

黄金联赛长春站-全民皆兵!猛犸队轻松晋级决赛
2019年08月18日 15:4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8日消息,2019年3X3黄金联赛长春站半决赛,猛犸队21-9击败战队,晋级决赛。

  猛犸队孙睿7分8板,马祥捷5分,王铎4分,张鸣钊5分。战队高健3分、高凯乐5分、李帅1分。

  比赛一开始,两队就开始了激烈的对决。猛犸队率先打破僵局,拿下两分。随后,猛犸队强凿内线,通过犯规罚球再拿1分。双方战成4-1。接下来几个回合,双方命中率都不太高,几次出手投篮都偏筐而出。猛犸队终于命中一记远投,打破得分荒,不过好景不长,战队立刻远投回击,双方战成6-4。

  猛犸发挥内线优势,通过体重碾压对手,两次打内线均获成功,并获得加罚机会,罚球也命中,比分来到11-7。

  由于战队犯规次数已满,猛犸队每一次被犯规会获得两次罚球机会。猛犸队继续冲击内线,并且轻松得分。比赛还剩两分钟,猛犸队越打越轻松,外线连续运球之后,干拔跳投,两分打进。比赛剩30秒,猛犸队一记跳投命中,直接打爆比分,21-9战胜对手,晋级决赛。

  (小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