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师傅助燃3X3黄金联赛 圣圆能源队晋级总决赛

康师傅助燃3X3黄金联赛 圣圆能源队晋级总决赛
2019年08月14日 11:46 新浪体育

  鱼和熊掌不可兼得,在体验激情的篮球运动时,来一瓶冰力十足的康师傅冰红茶,让你在获得最燃最劲爆篮球体验的同时,还能拥有冰力十足的畅爽时刻。奔驰的骏马、悠扬的马头琴声、喷香的奶茶、质朴高亢的民歌,在天高云淡之地,也能享受最狂野的三人篮球。8月10日、11日,3X3黄金联赛(SGL)迎来了在呼和浩特的角逐,草原英豪们展现出了顽强的拼搏精神,经过两天激烈的对决,最终圣圆能源队从众多强队中突出重围,赢得呼和浩特站冠军,收获康师傅冰红茶冠军定制罐装礼盒的同时,获得直通2019年3X3黄金联赛全国总决赛的资格。

  呼和浩特站预赛于8月10日在维多利万悦城开战,当地篮球精英们踊跃报名,参赛氛围热烈,当中更有许多球队已经是连续三年征战3X3黄金联赛。参赛的每支球队都期待在场上展现自己真正的篮球实力,预赛也同样拼杀激烈,最终,在现场球迷的呐喊声中,年轻的老板、Bad Five、泡泡龙、圣圆能源四支球队从呼和浩特众多参赛强队中突围而出,进入到第二日上演的冠军争夺战中。

  8月11日下午,3X3黄金联赛呼和浩特站决赛日比赛拉开战幕,两场激烈紧张的半决赛相继展开。首场半决赛由Bad Five对阵圣圆能源,一开场,圣圆能源队便利用7号球员刘伟的身高优势连得三分,拿下开门红;随后,圣圆能源队将进攻重点放在外线,随着多记远投命中,球队也将优势扩大至11比0,比赛早早失去悬念。随后的比赛中,Bad Five也没有放弃,在一系列的尝试之后利用突破打进进球,展示了不抛弃不放弃的拼搏精神。比赛最后阶段,随着一记两分球命中,圣圆能源队以21比6打爆Bad Five,轻松进入决赛的对决。

  首场半决赛过后,第二场半决赛精彩继续。此役,泡泡龙队一开场就展现了自己犀利的投篮能力,以一记远投率先拿下两分。随后,年轻的老板队发挥内线优势,强打内线也收获进球,两队在场上展开激烈的交锋。之后,随着比赛的进行,泡泡龙队开始渐渐占据优势,内线外线两开花逐渐将分差拉开。面对不利的局势,年轻的老板队开始加强场上防守,并利用内线进攻缩小分差,取得了不错的效果。随着分差逐渐缩小,年轻的老板队再接再厉,利用犀利的突破顽强将比分扳平,双方进入最后的决战时刻。在最后的决战时刻,泡泡龙队球员展现出大心脏,凭借一记篮下进球以13比12绝杀年轻的老板队,艰难进入决赛的较量。

  随后, 3X3黄金联赛顶级合作伙伴康师傅冰红茶也为现场球迷带来了注重运控及投篮等基本功的技巧挑战赛环节。技巧挑战赛包括运球饶障碍、上篮、三分投篮等项目,参赛选手需要在最短时间内完成所有项目,为现场球迷带来最燃最劲爆的篮球体验。当日参加决赛的4名选手是从前一天预赛的10名参与者中脱颖而出,经过紧张激烈的比拼,最终B队以41秒的成绩成为呼和浩特站冠军,并收获现金大奖。除此之外,Bad Five队成为呼和浩特站“燃战队”, 受邀向“上海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武汉梦想中心学校”捐赠本场燃球梦想基金,助燃中国青少年的篮球梦想。与此同时,燃战队还将有机会与NBA巨星零距离接触,登上NBA中国赛这一篮球梦想舞台。

  半决赛及一系列紧张刺激的篮球互动之后,呼和浩特站决赛压轴上演。比赛一开场,泡泡龙队依然发挥自己的外线优势,率先以远投拿下四分,建立起心理优势。不过,圣圆能源队也实力不俗,依靠7号球员刘伟的身高优势,圣圆能源队也连续得分,两队在场上打出了决赛应有的攻防转换节奏。之后,随着比赛的进行,两队的体能都有所下降,场上的得分节奏也有所放缓,不过,泡泡龙队的外线依旧犀利,在两队僵持的时刻依然能够依靠远投取得进球。面对落后的局面,圣圆能源队开始爆发,依靠身体优势在篮下连续取分,逐渐将比分反超并建立起领先优势。比赛最后阶段,圣圆能源队开始接管比赛,比赛的胜败也逐渐明晰,随着比赛时间的流逝,圣圆能源队也以21比11战胜对手,加冕3X3黄金联赛呼和浩特站冠军。

  毫无疑问,篮球是当下年轻人最喜爱的体育运动之一,在国内拥有着广泛地球迷基础。炎炎夏日下,在体验燃情篮球运动时,冰力十足的康师傅冰红茶必然能够驱暑降温,为球员带来更加痛快的运动体验。康师傅冰红茶携手3X3黄金联赛,将充分向年轻群体传递出“冰力十足痛快对决”的品牌主张,也势必会吸引更多年轻群体从事篮球运动,为社会带来更多的燃情与正能量。此外,康师傅冰红茶精心打造的一系列嘉年华观众互动,将进一步把燃痛快的篮球文化传递给大家。

  呼和浩特站的比赛结束之后,8月17日、18日3X3黄金联赛将继续双城开赛,在长春、海口两座城市继续为球迷带来精彩激烈的三人篮球比赛。战幕大开的2019赛季3X3黄金联赛将以更广泛的赛事体系和开展渠道覆盖全国150城,吸引3万支球队、12万人参与。在这里,每一次拼杀都在叩响成功的钟声,勇往直前、奋勇拼搏,无数篮球精英将在这里百炼成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