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联赛呼和浩特-惊险准绝杀!泡泡龙队进决赛

黄金联赛呼和浩特-惊险准绝杀!泡泡龙队进决赛
2019年08月11日 17:1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1日,3X3黄金联赛呼和浩特站迎来了决赛日较量,在年轻的老板队对阵泡泡龙队。经过激烈对决,泡泡龙队13-12险胜,晋级决赛!

  年轻的老板队张瑞恒3分,高鹏飞5分,李建东4分。泡泡龙队冯佳俊4分,冯峰3分,特尼格日2分,克格吉力提4分。

  比赛开始,泡泡龙队率先取得领先。年轻的老板队屡次强攻内线,但效果并不好。双方始终维持着微弱差距。

  进入后半段,两队的对抗愈加激烈,每一次得分都要经过高强度的对抗。年轻的老板队先是命中远投,随后又在篮下完成上篮,将比分追至10-11。在又一次罚球命中后,年轻的老板队终于在最后1分钟追平了比分。但他们最后时刻的防守疏忽让泡泡龙队抓住机会篮下得分。最终,泡泡龙队13-12险胜,晋级决赛!

  (草根沃神)

(责编:大黑牛)
3X3黄金联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