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控连续引进内线强援 王少杰:盼球队能教我

北控连续引进内线强援 王少杰:盼球队能教我
2019年08月10日 18:56 新浪体育

  来源:公众号“刺猬篮球”

  距离CBA选秀日已经过去大半个月了,以状元身份加盟北控的王少杰,正在逐步调试自己的身体和心理状态,准备迎接自己的新旅程。“过几天正式到队报到。”王少杰在接受刺猬的专访时,展示出对新赛季的期待。

  与此同时,北控接连引进内线球员,除了之前外媒报道的强力外援德尔加多外,先是签下曾经在新世纪和新疆队效力的策应型内线孙桐林,今天又官宣引进上赛季在青岛效力的宗赞,对此王少杰表示,竞争确实肉眼可见。

  Q:选秀结束到现在已经有一段时间了,最近自己有在为新的职业生涯做准备吗?

  A:最近还没有什么特别准备,还是一直在康复,做康复也算是一种准备吧。

  Q:心理方面有在做准备吗?

  A:心理还是有一些准备的,基本都是大同小异吧,主要是心理建设吧。

  Q:心理建设,有没有包括做好会有一段时间打不上球的准备。

  A:当然,这些都想过的。

  Q:说实话,如果上场时间很少是否会有落差,毕竟从初中到高中到大学,自己都是绝对主力。

  A:当然会有落差。但是客观的实力差距是肯定要承认的,所以因为实力不够上不了场我也是很认同的。

  Q:说到这个问题,最近北控引进了几个内线,外援德尔加多不说,还有孙桐林和宗赞。是否觉得竞争异常激烈?

  A:肉眼可见(笑)。向他们学习,希望他们有时间也愿意教教我。现在才去了(北控)训练基地一次,也还没和教练组沟通过,毕竟还没正式入队。

  Q:最近有和队友告别吗?打打比赛什么的?

  A:没有,大家也挺忙的吧,不过都是北京的,以后也不是不见的。(笑)

  Q:有没有选秀有趣的小事情可以透露?

  A:其实该说的网上都有的。大家都说我是个无欲无求的人(除了在赛场上),哈哈。

  Q:参加了《这就是灌篮2》,对吧?

  A:对。之前受伤了没打,参与后面阶段。和赛季不冲突,所以算是参与一下。

  新征程,即将出发

(责编:大黑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