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师傅冰红茶燃战队3X3华中大区赛燃战痛快 普通生队长沙登顶

康师傅冰红茶燃战队3X3华中大区赛燃战痛快 普通生队长沙登顶
2019年07月22日 17:51 新浪体育
康师傅冰红茶燃战队3X3华中大区赛燃战痛快 康师傅冰红茶燃战队3X3华中大区赛燃战痛快

  湖南长沙,是一座深受湖湘文化熏陶的历史文化名城,是湖湘才俊人文荟萃之地。“心忧天下、敢为人先”的长沙精神从1994年起一直传承,生生不息,历史上湘军“不怕鬼、不信邪、霸得蛮”的大无畏精神也深深影响着新时代的年轻人。长沙打造了“电视湘军”、“出版湘军”、“动漫湘军”等文化品牌,如今“篮球湘军”也崭露头角,散发光芒。7月20日,康师傅冰红茶燃战队3X3华中大区赛在长沙燃力上演,经过一天紧张刺激的痛快对决,来自湖南的普通生队凭借着训练有素的球技,顽强的拼搏精神和完美的团队配合登顶华中大区赛,获得康师傅冰红茶燃战队3X3巅峰赛的入场券,来自江西的偶像练习生队遗憾获得亚军。

  7月20日,长沙开福万达广场异常热闹,康师傅冰红茶燃战队燃聚在一起痛快对决,刘芳宇作为全场MC使得比赛更加吸引眼球。燃战队球员们奋力拼搏,展现超强的球技和完美的配合,酣畅淋漓。围观的球迷们大饱眼福,十分兴奋,不禁为球员们欢呼呐喊。草根篮球同样具有观赏性,球迷们全程看完比赛,并积极参与互动。

  康师傅冰红茶3X3燃战队的晋级之路充满阻碍,十分艰难。球员训练时间的紧张,高强度训练,高密度的比赛带来的劳累伤病,强劲对手全力竞争,这些对每支球队都制造了巨大的压力。最终康师傅冰红茶燃战队: 剁椒鱼头plus、偶像练习生、Ninja、AND ONE、请多指教、632、啦啦队、普通生抵住压力,通过校园赛、城市赛和省赛层层筛选挺进大区赛,他们展现出了华中大区球队的高水准和大心脏。晋级大区赛的燃战队在一天时间内打完全部比赛,决出冠军,这对球员的体力、意志力是一个很大的考验。但是参赛球队对这样的赛程毫不畏惧,每一场比赛都全力以赴,痛快对决,打得尽兴远比输赢更重要,这正是燃战队的精神内核。

  决赛在来自湖南的普通生队和来自江西的偶像练习生队之间展开,两边都是是稳扎稳打的内线派,利用身高和肌肉在篮下予取予求。普通生队的球员个人能力十分突出,展现了篮下统治力。偶像练习生队面对劲敌,丝毫不畏惧,对普通生队的进球及时还以颜色。整场比赛,双方交替领先,十分胶着。最终来自湖南的普通生队守住了领先的比分,获得了胜利。

  最燃最劲爆的环节之一三分球大赛(燃降三分雨),由NBL湖南金健米业队,湖南本土NBL球员主力后卫邓愈鑫与“东单扣篮王”朱墨分别挑选2名观众组成3人战队,进行3分球大比拼。朱墨现场选了一位小男孩和一位女生组成队伍,非常充满爱心的一支队。最终,邓愈鑫队综合发挥更胜一筹,邓愈鑫队的2位观众也因此分别获得康师傅冰红茶1箱。

  本次康师傅冰红茶燃战队3X3大区赛请来了4位可爱的小朋友,他们站在球场中央,喜悦之情溢于言表,激动地向大家表达了对篮球的热爱。NBL湖南金健米业队,湖南本土球员主力后卫邓愈鑫一同来到现场耐心地教授他们球技,小朋友们听着邓愈鑫的指令变换动作,反应灵活,燃力十足。邓愈鑫更为小朋友和现场观众带来NBL季后赛门票,非常有诚意的球迷福利。康师傅冰红茶领导在此活动环节向真爱基金捐赠了8万元燃球梦想基金,助燃中国青少年的篮球梦想。

  作为NBA官方合作伙伴,康师傅冰红茶积极致力于篮球文化的推广与普及。在三人篮球赛事方面,康师傅冰红茶往年一直都有涉猎,今年加大投入布局,可以帮助康师傅冰红茶积极开拓、抢占这部分的消费市场。燃战队3X3联赛,覆盖全国300余所高校,旨在为校园篮球爱好者传递最燃最痛快的篮球体验。康师傅冰红茶将通过燃战队3X3联赛覆盖更多城市,帮助更多的草根球员和球迷去追逐和实现梦想,不断地深化“冰力十足 痛快对决”的品牌主张。康师傅冰红茶燃战队3X3联赛东北大区赛,7月27日17点到21点将于沈阳市辽沈路万达广场精彩上演,敬请期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