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根小个子击败了职业球员!库里式三分看湿了

草根小个子击败了职业球员!库里式三分看湿了
2019年07月21日 16:14 新浪体育

  草根球员与职业选手单挑,你觉得谁会获胜?一定有人说:这还有疑问?当然选职业咯!可在3X3黄金联赛南宁站的乔丹斗者无畏-谁是单挑王环节中,草根选手黄寿银竟以7-5击败了职业选手覃贤浩!

  覃贤浩,广西青年队球员,虽然年龄尚小,但毕竟已经接受了多年的职业队训练,他在这场单挑对决中,身穿黄色球衣的他展示了自己全面的技术以及出色的对抗能力,可是,在对规则的理解上,还是身材更小的黄寿银略胜一筹!

  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黑色球衣的黄寿银不急不躁,充分利用了花式动作加分规则,几乎每一次得分都能获得2分以上的分数!这让他在进球数更少的情况下,却拿到了更多的分数!

  除了运用规则意外,黄寿银取胜的另一大法宝就是他出色的弹跳能力!他有多能跳?看看这几个进球,他在空中足足停了接近1秒的时间,硬是用滞空躲过了对手的防守,获得投篮机会,包括他投进的那记绝杀!

  这次模仿库里的超远三分更是赢得了全场球迷的惊呼!天呐,这个小个子到底还有多少深藏不露的技能!

  黄寿银在这场单挑对决中教会了所有人小个子球员的生存之道!在身材不占优势的情况下,墨守成规没有出路,小个子球员就得另辟蹊径!只要你有拿得出手的杀手锏,即便面对职业选手,也一样有一战的资本!

  怎么样,看了这场对决,有没有类似身材的你们获得了信心呢?

  (草根沃神)

(责编:大黑牛)
3X3黄金联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