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杆!crossover!有一颗后卫心的灵活死胖子

拉杆!crossover!有一颗后卫心的灵活死胖子
2019年07月14日 18:4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14日,新浪3X3黄金联赛新疆战的比赛结束,奥威莱克队以14-13击败巅峰队,获得乌鲁木齐站的冠军。

  蒙古族小伙子麦尔根毫无疑问的是奥威莱克队的战神,在决赛中正是因为他的发挥球队才有惊无险的战胜了对手。他本人也是得到了6分,这6分也都是关键时刻所得。

  在比赛结束的前两个回合,巅峰战队的连续发挥帮助球队把比分追平,之前大比分领先的奥威莱克队惊出了一身冷汗,后卫胡文涛直接把球甩给了最有把握的麦尔根手中,麦尔根虽然疲惫,但也是大体格直接开路杀进了内线挑篮得手,帮助球队奠定了胜局。

  而之前球队取得领先的地位也是依靠这个大胖子,虽说麦尔根体重大,可是比赛一开始我们发现他走的是轻巧的路线,只见麦尔根连续在中远距离接到了队友的传球,他稳稳的起跳出手,所有的投篮都是空刷入网,如此的手感可以看出他平时经过了多么严苛的训练打高兴的麦尔根在随后的比赛中还连续的变向,在空中也有拉杆的神迹,一个拥有后卫技术的大胖子对于任何球队都是个宝。

  在北京交通大学读书的麦尔根是一个不折不扣的篮球好手,除去平时打CUBA联赛之外他还获得过KOK世界争霸赛新疆站的冠军,如此的一个大杀器去往全国联赛,不知道会有多少人为他头疼。

  (肉夹馍)

(责编:大黑牛)
3X3黄金联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