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赛还是健身课?马甲线小姐姐来吹黄金联赛啦

球赛还是健身课?马甲线小姐姐来吹黄金联赛啦
2019年06月21日 18:46 新浪体育

  本周末,3X3黄金联赛将转战北京,迎接又一个激战赛区!北京站的赛场,有一个巨大的福利在等着各位男同胞!又一位当红裁判小姐姐元媛媛将来到北京站吹罚比赛,别以为她只是一位柔弱的女孩子,她可是有马甲线的健身教练,打球也一点不虚你!

  来看几张小姐姐的健身照,这体脂真的是低的吓人,身材线条都是相当明显!

  由于名字的三个字都是同一读音,小姐姐给自己起了个微博名叫“三元2014”!是不是很贴切?

  身位球迷,元媛媛最喜欢的就是勇士队的库里了,每天都恨不得穿着库里的球衣出门,忠实度满分!

  不光看球,她可是一位专业的篮球教练,吹罚过许多比赛,想不想体验一下她的吹罚风格呢?

  除了篮球与健身,元媛媛参与过模特工作,还获得过山西时尚小姐模特大赛季军!有颜值有才艺,服不服?

  看了这么多,想不想和这位小姐姐更近距离的接触呢?欢迎来到本周末的黄金联赛北京站赛场!这个夏天,我们以球会友!

  (草根沃神)

(责编:大黑牛)
3X3黄金联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