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联赛南昌半决赛-交大兄弟盟2分险胜晋级

黄金联赛南昌半决赛-交大兄弟盟2分险胜晋级
2019年06月16日 16:1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16日消息,3X3黄金联赛南昌站半决赛第二场,交大兄弟盟队15-13击败剁椒鱼头plus队,晋级南昌站决赛。

  交大兄弟盟队于瀛10分,杨仲轩5分8篮板。剁椒鱼头plus队连志成得到10分,周剑桥3分。

  交大兄弟盟队的于瀛今天状态出色,开场后不久就投中3个远投,帮助交大兄弟盟队很快取得了领先优势。剁椒鱼头plus队在多次外线尝试投未果之后,开始从内线打开局面,利用内线进攻缩小分差。随后一段时间双方防守强度提升,导致投篮都多次都没有好机会。

  剁椒鱼头plus队再次用内线进攻打破了得分荒,在时间还剩下1分55秒的时候,剁椒鱼头plus侧翼突破命中,然后又用篮下的强攻再得1分,双方12平!交大兄弟盟队突破到篮下后勾手命中,剁椒鱼头plus队二次进攻回敬一球,双方13平!交大兄弟盟队跳投得分,再次将比分超出。最终交大兄弟盟队15-13击败剁椒鱼头plus队,晋级决赛。

  (大叶)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