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联赛昆明站-绝杀!细面队险胜晋级决赛

黄金联赛昆明站-绝杀!细面队险胜晋级决赛
2019年05月26日 16:1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5月26日消息,3X3黄金联赛昆明站半决赛第二场,细面队17-16绝杀黄金矿工队,晋级昆明站的决赛。

  黄金矿工队今天状态进入的更快,很快以3-1取得领先。细面队从中路突破后分球给篮下的队友,打板得分追回1分。细面队在外线连续投中两个远投,以6-3领先对手!黄金矿工队回敬两个外线投篮,黄金矿工队又用图片拿下1分,两队战至7平!

  黄金矿工队继续外线发炮,逐渐将领先优势扩大到3分,细面队用篮下强攻追回1分。两队这几个回合进攻节奏都很快,成功了也很高。黄金矿工队再次命中外线投篮,细面队用内线进攻死死咬住比分,两队分差仍然只有2分。最后时刻细面队投中外线绝杀球,直接反超比分,细面队17-16绝杀对手!

  (大叶)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