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联赛武汉站-坦克少女加时神奇逆转夺冠!

黄金联赛武汉站-坦克少女加时神奇逆转夺冠!
2019年05月26日 17:3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5月26日,3X3黄金联赛武汉站迎来了决赛日较量,在女篮决赛中,坦克少女经过加时对决,以13-11击败江湖6队,夺得武汉站女篮冠军!

  数据方面,坦克少女马小佳4分,赵钰8分,覃漫0分,盛铭1分。江湖6队乔蕊3分,周秋语3分,韩旭5分。

  比赛开始,江湖6队凭借娴熟的配合率先取得优势,比分3-1领先。坦克少女内线进攻得分,江湖6队连续中投命中。比分来到3-7。

  江湖6队的高难度突破上篮与压哨中投连得2分,坦克少女队强攻打1+1还以颜色。江湖6队被防成12秒违例,坦克少女再中一记远投在最后1分钟将比分扳平!两队的最后一波进攻均无功而返,比赛11-11进入加时!

  加时赛,两队僵持了2分半都没有办法完成得分。坦克少女队的外线远投神奇命中!凭借这一球,他们以13-11艰难逆转江湖6队,夺得黄金联赛武汉站女篮冠军。

(责编:大黑牛)
3X3黄金联赛武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