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篮球串联起彼此!黄金联赛见证"苏州兄弟情"

让篮球串联起彼此!黄金联赛见证"苏州兄弟情"
2019年05月23日 14:56 新浪体育
黄金联赛南京站亚军战神队 黄金联赛南京站亚军战神队

  比赛结束一段时间,输掉决赛的战神队的队员们还没有离去。他们相互之间还在总结着比赛的问题。队长刘秋峰不断的鼓励着队友们,因为他们刚刚在一场被绝杀的比赛中落败。

  比赛打到最后一秒才分出了胜负,而自己是落败的一方,遗憾和失落写在队友们的脸上,但队长刘秋峰觉得并不遗憾,“我觉得不能说遗憾,我们参与了,努力了,虽然最后是拿了亚军,但是一点都不遗憾。我们为这个过程感到非常的兴奋。”

  “对手确实今天发挥得比我们好。其实他们每个位置都感觉比我们更强一些,到了关键点上打得比我们更好。所以他们赢得了比赛。我们没有抓住机会。”刘秋峰说,“我们的队员在场上确实情绪上有点影响,手感不好的时候表现得比较着急了。影响了他们的发挥,也是他们天时地利人和吧,最后赢下了比赛。”

  刘秋峰所在的叫“战神”队来自江苏苏州,在当地也是一支活跃度非常高的球队,参加了苏州当地甚至是江苏大大小小的各种比赛,他们的队员来自各行各业,主要都是在苏州工作,因为打球认识的朋友。

  刘秋峰告诉记者,因为篮球大家结交了很多的朋友,也因为打球,大家经常聚在这一起。比赛输赢只是一方面,每一次的过程都让人非常享受。听说南京将要建设黄金联赛的“黄金主场”,建立长期的比赛和比赛场地,他们一个个都很兴奋,表示很愿意来参加。

  黄金联赛走了五年的时光,走过了数以百计的城市。在这些热爱篮球的人群之中,他们有的是儿时一起打球的队友,因为一个比赛重新集结起来。他们有的是一起当过兵的战友,因为军营里留下的友情,也延续到了球场之上,他们还有的曾几何时还只是陌生的路人,是因为一场球,变成了朋友,又因为一场又一场的比赛成为了球场上的黄金搭档;甚至他们中还有一些人曾经是校园篮球场上的死对头,是彼此“眼中钉”,但到了黄金联赛的赛场上,他们并肩作战,捍卫城市的荣誉。

  来打球吧,和你儿时的朋友一起,不要忘了当年球场上那些欢声笑语。来打球吧,约上几个相熟的哥们儿,肆意流汗,痛快撸串,暂时放下生活里烦心事。来打球吧,忘掉输赢,大汗淋漓的打一场球,让场边的孩子为你喊出最真挚应援声:爸爸加油!你是最棒的!

  (晨曦)

(责编:大黑牛)
3X3黄金联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