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联赛南京站-陈修远内外兼修 大狂风进决赛

黄金联赛南京站-陈修远内外兼修 大狂风进决赛
2019年05月19日 15:3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5月19日,3X3黄金联赛南京站迎来了最终决赛日对决,在男篮半决赛第一场中,八级大狂风对阵真不会打加一队。在一番精彩激烈的对抗之后,八级大狂风最终16-12战胜真不会打加一队,晋级决赛。

  数据方面,八级大狂风陈修远8分,蒋涛6分,宋天阳2分;真不会打加一队陈俊杰6分,刘易简3分,马龙3分。

  比赛开始,真不会打加一队率先中投打进,随后八级大狂风扣篮还以颜色,紧接着又是一个空切得分,比分来到3-1。战至比赛中段,八级大狂风手感持续火热,外线连续命中远投,分差扩大至到10-3。

  此后由于体能消耗很大,双方命中率都有所下降。真不会打加一队篮下突破得手,又在外线连追两记远投。随着最后一分钟八级大狂风在内线扣篮得手,比赛也就此失去悬念。最终八级大狂风以16-12击败真不会打加一队,率先晋级决赛!

  (Booker)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